下次中美战争,

人生如梦999
楼主 (文学城)

中国真不明白,是美国国会总统救了中国。如果麦克阿瑟一上来对中国用原子弹。结果会怎么样?可想而知。

韩战越战,美国停战不是军事上的原因。是迫于国内政治上的压力。这点中国应该看清楚。如果和中国开战,美国现在国内反战的压力几乎是0.

老168游
你鸭脑子有问题,中美两个核大国开战,你瞬间烟消云散。
老168游
你鸭脑子有问题,中美两个核大国开战,你瞬间烟消云散。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d
dj2
你认为美国会先用原子弹吗 ?
h
hkzs
你认为中国敢先用原子弹么?

美国有能力打赢核大战而不是和谁同归于尽。

欣国学
东风打沉美军航母后, 美军很可能会用核武
欣国学
中国不会先用核武。 在中国周边打常规战, 美军没优势。
人生如梦999
1969年苏联扬言要对中国和打击时。中国为什么不说两个核大国,苏联不敢用核武器。

毛主席号召全国到处挖防空洞。

h
hkzs
那是你的臆测。美军常规武器优势更大。

美军只是对亦兵亦民的游击队比较头痛,对付任何明确的国家正规军队,无论在哪里打对美军来说都是和砍瓜切菜一样容易。

不服的家伙,比如萨达姆,卡扎菲,诺列加都已灰飞烟灭。一代枭雄斯大林,面对美军出兵朝鲜也只敢当缩头乌龟,即便绝世伟人毛泽东也得老老实实只打蒋军不打美军。

h
hkzs
东风没有这个能力,就是用核弹头都不见得有能力打沉美国航母。美军航母都是按核战争条件下使用的装甲军舰,装甲防护能力远超最强大的坦克

普通弹头根本打不穿航母装甲。对于核弹来说,根据美军比基尼核实验,就是二战那种破航母,在离爆心几百米外都不会沉没。除非东风有本事直接把核弹头砸到美国航母甲板上,否则东风休想击沉美国航母。

欣国学
好像美军只怕金三大元帅。 川桶还得跑到北朝鲜边境向金元帅求和
奔流12959
夹在中国美国中间的,就是台湾。会是被压成啥模样,你自己想
d
dj2
典型的强国思维
d
dj2
你能确定你的前提是对的吗 ?
1
12度圆缺
你就这么想要中国被毁掉?狼崽子也没那么狠呢
F
FollowNature
中美不会打的,因为美国巳经接受韩战的教训。台独人士千万不要认为美会为台独而战
f
flumoon
中美都会头破血流,台湾会缺胳膊少腿,内脏横流。这是1450们琛景的台湾的最好结局。SAD!
d
dj2
他可能是说: 让领导先走
吃素的狼
朝鲜战争,美国一边和天朝在朝鲜折腾,眼睛却是盯住欧洲,把中国背后的苏联当作第一敌人。现在,没那么回事廖。普京说了,

中国和德国,是超级大国,俄国退居二线廖。

这才是真正的韬光养晦,如果美中打得天翻地覆,俄国要取东三省,如探囊取物耳。

F
FollowNature
俄国人口萎缩,占了也没用。几百年后,这些被俄占的中国领土会被中国重新占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