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人员素质无与伦比,历次战争以少打多,从无败绩。朝鲜战争中更是7个师对阵20个军的人海,创造奇迹

硅谷一水滴
楼主 (文学城)

美军:四大王牌一个都没去朝鲜(大红一师、装甲一师、第四机步师、101师,全部留在本土和欧洲)

参战的有 骑一师,陆战一师,步2师、3师、7师、24师、25师。(陆战一师的3个乙级陆战团一战成名,跻身美军王牌)。后三个师都是战前临时组建。骑一师被中媒吹嘘为王牌师,实际前身为美墨边境巡逻大队(骑马),未参加二战。

志愿军:精锐尽出,不留余地

参战的有 12、15、16、20、26、27、36、37、38、39、40、42、47、50、60、63、64、65、67、68军

第五次战役,出现一个美军师追着对手三个军漫山遍野跑的战场奇观。

倘若美军也出动20个军去朝鲜战场,无需质疑,将是一场单向的大屠杀。

v
vikram
再厉害最终也是灰溜溜地离开了
飞天鹰
你的意思是中美两国在朝鲜半岛再打一次?
欣国学
二战以来的美陆军, 一代不如一代。
欣国学
朝鲜战争, 中国陆军对美国陆军, 如果美空军不参与, 如何?
十大
美军这次在阿富汗打了近20年也无败绩。可是也无胜绩。
飞天鹰
不好说,当时志愿军的后勤补给还是有问题。
欣国学
如不准用空军, 当然也包括不能用飞机炸对方的运输线, 也不准用飞机后勤补给。
红泥小火炉
干脆只许用牙
欣国学
楼主不是要比陆军的战力吗?
红泥小火炉
你难道不知道美国陆军也有航空兵吗?
g
gangnamstyle
志愿军已用十倍人数弥补空军不足。实际上后期苏联援助飞机军火到位后,越大越差,不堪一击
欣国学
我知道啊。 但 航空兵也是陆军内部的空军, 所以还是空军。
h
hkzs
美军已经在阿富汗获胜。

塔利班政权已被推翻,塔利班现在已经不能威胁阿富汗现政府。这就是胜利。

吃素的狼
呵呵,就这脑袋瓜,辩啥辩,早点歇了吧。共军今日的集团军,也有航空兵,按你说法,算是空军?哪儿到哪儿呀?老古董么。

事实上,1947年以前,美国就木有空军这个军种。

只有陆军航空兵和海军航空兵。

吃素的狼
即使是越战,国际公认的是:美军赢了战役,美国输了战争。输就输在美国的国内政治上。那些动不动要和美军交手的小白脸们,先把脑袋掖在裤

真干,八成脑袋就丢廖。

不过,耍嘴皮子,没事儿。

a
advanceexpress
是谁笑到最后。看结果嘛!
t
thrawn
你觉得塔利班现在已经不能威胁阿富汗现政府了吗?哈哈

https://bbs.wenxuecity.com/military/16676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