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芝士花形面包】简单易做零失败,里外都可以拉丝(图文+视频)

楚天太阳
楼主 (文学城)

说起咸味面包,培根芝士面包是我的最爱。不仅可以用来做早餐,有时忙了用来凑个午餐也是不错的选择。正好在COSTCO 买了一大块芝士,想着用来做面包也很好。碰巧家里还有一些玉米和火腿,再加上培根,这下馅料丰富了,可以痛快地享受美味了。今天的面包没有太多的整形,操作简单,因为有比较多的芝士,味道浓郁,整个面包咸中带甜,味道真是好极了。

 

【材料】

面粉320克,糖15克,盐3克,酵母4克,黄油20克,鸡蛋1个,奶粉10克,水140克

芝士,培根,火腿,玉米粒。

【操作步骤】

1 所有做面包的材料除黄油以外,全部放入面包机中揉成光滑的面团,然后再加入黄油继续揉至扩展阶段,大约25-30分钟左右

2揉好的面团放温暖处发酵至两倍大。

3 事先准备好玉米,培根,芝士刨成丝,如果喜欢还可以准备少许火腿

4 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后,按扁,擀成长片,用圆形的杯子或模具8-9厘米直径压出圆形面片。

5 每个面片包入馅料成半圆形,然后把两个角捏紧

6 准备一个10寸的蛋糕烤盘,依次放入做好的面胚,

7 发酵至两倍大,大约50分钟到一个小时

8 面包表面刷上蛋液,放入预热到175C或者340F的烤箱烤18分钟

9 取出再撒上芝士和香葱碎,再烤2分钟至芝士融化,

10从烤箱取出面包,脱模就可以享用了。

不仅外面可以拉丝,中间也可以拉丝,实在太好吃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培根芝士花形面包】简单易做零失败,里外都可以拉丝(图文+视频) 【蛋饺蛋卷】家常菜也可以高大上,平底锅蛋饺更方便(图文+视频) 【蟹壳黄】- 上海名小吃,一次包两种馅,吃到过瘾(图文+视频) 【柳叶素包子】-吃出健康好味道(图文+视频) 【花型花卷】,豆渣花卷也会有春天(图文+视频)
r
rosejyy2000
真的很有颜值哦!
B
BeyondWin
赞,学习了
闲暇食光
好漂亮,看上去也好吃。
凡人小事儿
这起司的面包我孩最爱了,学习了,谢谢
l
livingsky_里村
漂亮!
l
lava100
看着就有食欲
楚天太阳
谢谢夸奖!
楚天太阳
谢谢你的夸奖!!
楚天太阳
谢谢你的夸奖!!
楚天太阳
谢谢你, 我会继续努力!!
楚天太阳
是的呢,我们现在天天早饭就吃这个,营养而饱腹
楚天太阳
谢谢你!!
楚天太阳
配上你做的油辣子,会是什么口味?哈哈
A
AprilMei
真的要揉那么久才会有拉丝面包吗?
楚天太阳
这是面包机自动设置的揉面时间,如果用厨师机十几分钟就可以了。
T
Timeaway
漂亮,看着就有食欲!
W
Welcome88
很棒,把上照着做一次
z
zjb
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