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嘴炮, 我来中立地计算下占台所需最小时间(不能再小了), 来看外军介入的时间.

x
xsing
楼主 (文学城)

. 台湾2300万, 可做战人数应>250万. 攻方最少最少须准备100万人登陆(还要保证低死亡率), 包括物资, 集结时间最少 15天

. 火力准备和制空权, 至少10天.

. 登陆至少5天.

.  东部为山区, 大致占领至少10天. (注意越战供给线长基本为0, 15天只推进了20公里).

结论: 没有30天, 想都别想. 外军至少有30天的介入时间. 

x
xsing
最大问题是. 如果介入, 补给线必定中断, 上到岛上的必将成为俘虏.
x
xsing
这还不保证, 攻方沿海甚至内地设施可能遭到全面打击. 祝好运.
潜水十年
打卫星也许靠瞎蒙,但是海狼,苍龙一出港,你最好赶紧躲起来,055根本没有任何反潜能力,
十大
说什么不好,说这俩老古董。
十大
老古董级的估算。
x
xsing
那你估算一个我来评论, 哈哈...., 你以为玩游戏呢?
5
547788
不用估算,我之知道马英九和帅华民比你要知道的多,相关知识也比你懂得多,他们的话比你的话可信度高
x
xsing
你这是中国式鬼扯, 那你还这里瞎BB什么, 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可信,哈哈...
实话戏说
看不出你比马英久强,但是你的嘴比懂王还大,满脸全是嘴,所以瞎,B,B。
晶体管发射极
三十天?湾湾们没电没水,手机没信号,没有热水泡面,无水冲厕所满屋子屎臭,湾们能熬过这样三十天?
关键字
当年国军说天津可以守30天,共军29小时解决。 国军说长江天堑可以守6个月,共军一天全面过江,两天内占领南京总统府
十大
这位专家说30天,那就按3天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