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甘岭战役美军没有对坑道中的志愿军动用有失人道的火焰喷射器,可以判断出战场态势的

排名分先后
楼主 (文学城)

美军是文明之师,根据敌人的凶残程度动用不同的武器,直到将敌人打残为止。

二战日军的凶残,中国感受最深的,所以美军也毫不留情,以牙还牙,冲绳硫磺战役动用大量火焰喷射器,旨在摧毁敌人意志。

但在朝鲜战场,中国虽然已倾尽举国之力,美军依然游刃有余,视其为地区局部冲突。参战7个美军师,有三个是临时组建,其它的也是在日本的维稳部队,战斗力不强,主力窝在本土和德国压根没动用,一百艘航母只动用两艘,轰炸也以轻型战斗轰炸机为主,核弹更不会动用。

如果也像对付德日那样,动用三四千架重型轰炸机昼夜轮番地毯轰炸,我不认为志愿军有任何的机会的。

同理,上甘岭美军未动用有失人道的火焰喷射器,也是展现了一种善意,认为局势完全可控,而且志愿军相对日军而言文明的多,与志愿军还未到你死我活的程度,视其为一般战斗,点到为止的。

h
hkzs
不,是没法用。因为联军无法接近坑道口。那里被后方共军的火力控制了。

坑道都在反斜面上,处于守方后方火力控制下。上甘岭战斗联合国军并没打算继续进攻,攻占了阵地棱线即算完工。所以无法接近坑道口。而在太平洋战争中,美军的目标是占领全岛,并不会自己停下来。

大米袋
结果是用了比火焰喷射器残酷百倍的汽油燃烧弹
H
Highage
Btv节目说美军高峰时有50航母
排名分先后
那是没算进轻型航母
排名分先后
晚上攻击不行么?当时又没夜视仪
排名分先后
至于坑道口在背坡面的说法很搞笑的。如何狙击敌人?遇到敌方炮击难道要翻个山头才能钻进洞?
5
547788
比汽油燃烧弹厉害,磷质燃烧弹,爆照后,沾到到身上,弄都弄不掉,比火焰喷射器厉害多了
L
LogicalPIs
混兵坛说这样的孩子话
P
POCOCAT
你是来搞笑的吧。
吃素的狼
呵呵,存疑。联军有制空权,难道无法攻击共军的火炮阵地么?喀秋莎的射击精度不行,无法护卫坑道口,身管火炮多数都是骡马拖拽,

机动能力有限,一旦射击,阵地极易暴露。

面对快速的空袭,非车载火炮很难逃脱。

而且,共军火炮数量有限,损失过大后,坑道口岂不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