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空军第六代战机全尺寸原型验证机试飞成功,高超音速,可临界亚轨道飞行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2020-09-16 11:29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一名美国专家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意外透露了美国下一代战机的研制情况,他表示美国已经建造并试飞了一架全尺寸的演示机,美媒称这表明美国在六代机的研制上已经进入了实机测试阶段。

"The sixth-generation aircraft would boast of radio-photonic radars, travel at hypersonic speeds and fly into the near-Earth space."

美国空军采购部门的助理秘书长威尔·罗珀博士在9月15日的美国空军协会举办的“虚拟空天和网络会议”上表示,美国已经开始进行“下一代空中优势”项目的飞行测试。“我们已经建造并试飞了一架全尺寸的飞行演示机,”罗珀在接受采访时证实,“我们打破了这方面的纪录,我们已经准备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制造下一代飞机。”

报道称,尽管现在还无法确定这架飞行演示机是否就是“下一代空中优势”项目的原型机,但很明显的是,美国在研制新一代战斗机方面已经走到了实机测试的阶段。

罗珀提到的“打破纪录”可能会让人联想到有人驾驶飞机挑战空中极限的画面,但可能也是指飞机在设计和研发上取得的进步。无论如何,美国空军已经秘密建造并试飞了某种验证机。但罗珀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说明是否有不止一架验证机,或者到目前为止已经飞行了多少架次。这架飞机的制造商和名称也都还是个谜。

目前已公开的美国最新的战斗机原型机是波音公司的X-32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X-35,它们早在21世纪初就参与了“联合攻击战斗机”项目的竞争。任何一款新型战斗机的公开都是一件不同寻常的事,而“下一代空中优势”项目的严格保密使得任何信息的公开都会备受关注。

在波特兰基地的上空飞行的神秘飞机

其实就在威尔·罗珀博士透露美国六代机的研制进展之前,网络上就出现了神秘飞机在美军基地上空试飞的画面。9月8日,一架外形奇特的飞行器出现在美国空军国民警卫队波特兰基地的上空,不少人都看到了这一画面。这架飞机的外形十分奇特,被认为是美军“下一代空中优势”项目的六代机验证机正在进行试飞。

没有结局的故事
祝贺美军首次山寨共军的飞机试飞成功!
没有结局的故事
祝贺美军首次山寨共军的飞机试飞成功!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s
slinger
酸死了,爱听
信笔由墨
您老害喜好厉害呀,又犯酸了,好好保胎啊,
s
slinger
欢迎冒泡跟帖,别憋出病
没有结局的故事
真对不起!只顾了说话,手一抖醋就放多了。幸好,有你的及时反馈,不会酿成大错。感谢感谢!
s
slinger
聊天,放松,没必要动不动气得手发抖
没有结局的故事
误解了吧,面对美军的成功,我已经高兴的发出了祝贺,你怎么能往歪了想呢?小肚鸡肠你不应该呀,嗯?
U
Uusequery
再回帖你就成了练功的了。

s
slinger
平心静气讨论,不要发些与军事无关的个人攻击
s
slinger
平心静气与网友交流
x
xsing
整个一精神病,呵呵
没有结局的故事
谁的拉链没拉,掉出来个你?真成了社会问题了。
x
xsing
你一个墙缝里掉出的废物, 快滚回墙里去, 别出来丢人现眼.
x
xsing
丢华人的脸!
没有结局的故事
整个一精神病,呵呵 - xsing 丢华人的脸! - xsing 兴许你的师父紅痣大师可以治你的病?
x
xsing
出来还带着文革套路,你丢尽华人脸面,滚回去, 你家大师的彭麻麻给你治, 哈哈...
没有结局的故事
这功把人练的,都成了丰狗了。这狗不管人走到哪,没别的,就是个咬,咬,咬!不躲着走,狂-犬-病就得上身。唉
x
xsing
共产功,你出来看不打S你,哈哈...
x
xsing
你不要想在这里污名化任何人,这里, 你共产功才是最污的.
x
xsing
等我有空,看我写片共产功和法X功的比较, 看谁更污. hehe...
没有结局的故事
赶紧跑!被一只练过功,意识失常,带着恶-意病-毒的流浪-狗在屁股后头追着

的情景,太过恐怖了!跑,跑,跑,还是跑!

w
wire_shark
您真够疯的:)把兵坛当自家厕所了:)
没有结局的故事
惺惺相惜,互相掩护。他去练功,你就来值班。别转的太花了,吓不到别人,却伤到了自己。
信笔由墨
您老保重,别酸出毛病,生个醋仔仔。
信笔由墨
是啊,醋到心头。
思想起
估计墙内正在讨论如何搞情报山寨的问题了,因为网站、手机、高铁等等都是山寨来的,连梦都山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