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海外版报道中共航空训练上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

y
ytwadk
楼主 (文学城)

英文说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中国航空训练的成果,而且还说是喷气式飞机(jet ),我看飞的分明是模型机,模型属于中国航空?

Impressive training video of Chinese Aeronautical Establishment shows jet speeds along the runway before turning 90 degrees as it takes off with its nose pointing towards the sky. pic.twitter.com/uuQheNcsfO

— People's Daily, China (@PDChina) September 8, 2020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中国日报海外版报道中共航空训练上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 国内著名微博博主教授公开介绍毁灭世界的几种方法 9月11日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公开演讲开始了由他发起的对中共的反击 中共军队的肩射导弹实战水平究竟咋样?这里有答案 无人机空中喷火技术哪里有,这里有答案
y
ytwadk
各位给鉴定是否是模型?是中国飞机?还是别国的飞机模型?
y
ytwadk
这里是世界上五种可以90度起飞的录像,感兴趣的看看录像,自己下结论吧

y
ytwadk
顺便自我介绍,有几年的国内军工行业的实际工作经验,小学时订的唯一杂志是航空知识,曾亲手做过B52飞机模型,我比一般人都专业。

对从五机部,兵器工业部,到兵器工业总公司都有很深入的了解,我的同学们现在有搞核导弹的,坦克专家,枪,炮总设计师,驻军工厂军代表等等,多到我作为一个外籍现在都不敢和他们常联系,怕影响他们的仕途。不要看到新ID就觉得是小白。只不过我对此不经常发表看法,由于时间有限。

有不服气的,可以亮一亮你的专业资历。

飞天鹰
您都有几年的国内军工行业的实际工作经验了,还要我们做鉴定?我们的军事知识和您比差的很远。
飞天鹰
现在想想赶您是不对的,论坛上偶尔来您这么个人物其实也挺搞笑的。
y
ytwadk
你不说你泡坛多年了,我再有资历也有看走眼的时候,考你究竟是啥水平的时候来了,说说吧
y
ytwadk
可别,很多人以貌取人。以为自己是大拿,网上看了就以为自己是专家。
飞天鹰
我眼拙,看不出来,您给我们说说?
飞天鹰
您千万别客气,您就是专家。
y
ytwadk
看到地上的小飞机吗?那是模型机,这是表演飞机通场,如果是大飞机,如此低的速度,显然升力会不足

如果是真飞机,这样的速度不足获得足够的升力,这能是模型,另外由平飞突然,记住是突然改为90度爬升,这对飞机的强度要求极高,搞不好飞机会空中解体,另外飞行员此时也要承受好几个G的重力加速度,人会黑视,对飞行员及其危险,还有看看右边跑道边那几个观众,如果是真飞机,发动机的推力气流会很强大,人离的那么近有危险,只有模型机他们才那么淡定,好了既然是成就,观众就有期待破纪录的心情去关注,你看这些人对此感兴趣?没有。很显然这是一场稀松平常的模型表演。

y
ytwadk
不常来时也是因为看这坛子像这水平的人太多
没有结局的故事
是的。千万别客气,难得一见专门给别人提供笑料的专家。
飞天鹰
诶呀,您这眼睛实在太厉害了,地面上的模型机都让您发现了,厉害厉害。
x
xsing
哦,来了个专业的?我俩可以切磋。呵呵
飞天鹰
您还真不能常来,偶尔来一次可以,不然我们这心脏受不了。
飞天鹰
你敢跟国内几年军工经验的专家切磋,太不上道了。鄙视。
y
ytwadk
先给鉴定是否是航模?
y
ytwadk
我不觉得我是专家,但至少是这个专业的,我也不敢说我什么都知道,水平有限。
飞天鹰
你让他鉴定? 他都不知道航模是啥。
飞天鹰
那您都知道啥给我们说说,也让我们长长见识?
x
xsing
你不知道我也有几年国内军工经验,而且研究和生产都有。其它就不多说了。
y
ytwadk
你没看到?该去看眼医了吧
x
xsing
100%航模, 任何人鉴定都是多此一举
飞天鹰
你以前好像说过,我有印象。
飞天鹰
您说的对,我这眼神真的不行。
飞天鹰
瞎说,你见过航模么?
x
xsing
外行一边去站着
y
ytwadk
看来中国日报把大家都当傻瓜了,得,不陪你们玩了,大家自high吧
飞天鹰
跟您聊会天真挺开心的,就跟听郭德纲相声差不多。但您真不能总来啊,切记。
飞天鹰
有阵子没见过您这么天真纯洁的ID了。
飞天鹰
合着您是内行,您和楼主一个水平?这太不可思议了。
品酒
外行也认为是航模,真的声音震耳欲聋
飞天鹰
是不是航模不重要,关键是楼主是几年国内军工企业工作经验,估计知道不少秘密。
x
xsing
我还知道干扰方式,频段,功率,采购渠道呢,呵呵
g
gushen
我是外行,但这个明显是航模,旁边还摆了个航模呢
y
ytwadk
路边还有下水道,路中间还有公路的中间隔离线,党媒把老百姓都当猪对待。
h
hkzs
估计属于CHNJET。的确是训练结果,不过是航模运动员的训练,不是空军航空兵的训练。
没有结局的故事
发现一个可以告人的秘密,来这里兼职的练功人们,都异口同声的说自己

曾在共军的军工企业干过活,这里面隐约的暗示着它们在遥远的过去,当过大拿。这样,很容易让人产生类似的想法。难道这批人在练功的组织里统一培训过,以在军工企业打过工作为工具,便于伪装成砖家以横行霸盗,上窜下跳。不知这样的解析,是否有道理?

须须冬菜
明白了,模型旁边有个下水道井盖,你那里一露头,就只看到一个模型。

对于忍者神龟,这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