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还是很公平的,再笨的人,都有有用的时候

米奇的厨房
楼主 (文学城)

俺家LD是个手掌长蹼的人,一般要是干活,是破坏比活干的多,经常是没有问题,他能创造出一些问题来;没有困难,他要创造些困难出来。而且非常爱唠叨,年纪越大越唠叨,烦的不行。不过,烦人有的时候也是个优点,有用的。

我们是9月份算是把最后的税表交上去了,10月中旬,IRS退了几千刀,然后等州税退税,但是一直没来,LD就check网上的账号,忽然11月初,说要求提交补充文件,具体请看信,信件已经发出,于是我们天天盼信,一周多也没看见,于是LD给州的财政部门打电话,说没收到信啊,那人说,没事,我再给你发一封信也不难,于是我们接着又等了两周,还没来,LD急了,又给她们打电话,那人说好,我再给你发一封,我们接着等,等了一周多还没来,LD又打电话,人家说等等哈。上周末一看,status变成了check已经issue了。哈哈哈,我说原来她们也怕了你这么烦还这么认真的人,要是再收不到,她们的圣诞节估计要被你不停的骚扰了,这日子是没法过了,不如把退税给你拉到了,

烦人也是有有用的时候啊,上帝真的还是很公平的。现在的问题是,支票我们能收到吗?

I
IEbird
哈哈,天生我才必有用。旁观者清米奇多多看LD长处。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现在政府办事不利索,打电话去很久才有人接,一直hold.
周老大
我猜不是怕烦,这些应该都有记录的,拖得长了有人要担责的。
t
thankful
俺老公也是这个用途。我说过他一模一样的话:你手脚长蹼吗?但是他不承认,还很凶。我就让他去对付customer rep了
喜喜哈哈
这种事还是跑一趟来的快

两三年前我忘了填一个entry,应该不影响

我们交的税的数字 .然后我们就加了一个更正表.

结果IRS stupid azz 写信让我们补交$3000税,

电话解释比较麻烦, 来回和IRS通信没有结果.

我和老公就带上所以资料,去我们市区的irs office, 

一个下午就解决了问题. IRS 很多笨人

Q
QinHwang
哈!奥巴马不是说过,你不要低估拜登的破环能力。我是最烦老婆帮我干活。烦了容易出错和危险。
兔8
物尽其用!呵呵!
s
susan_xv
check 邮寄地址对了吗?信收因为地址错误收不到,支票要是收到真是奇迹了
米奇的厨房
他check了,应该是没错啊
r
red_flower
老天,头一段和我家的一模一样,后一段还不稳定,得看心情才做
老九不能走
看过Shawshank's Redemption, 州政府也是怕这种月经式的信件。
米奇的厨房
有道理啊,这是我们最喜欢的电影之一啊,他大概是从里面学的
g
goodmum
每年倒贴一万联邦税,三千州税的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