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选哪一户租客?护士还是仓库工人?谢谢大家了!

k
kcfx
楼主 (文学城)

大家好,房子在蓝领区,租金$1125,位置好,交通便利,挂在市场上20多天了,Zillow上面大概100+ contacts,实际收到10+申请,大多数申请人信用分在600以下,挑了两户出来请大家帮忙把把关,是继续等还是二选一?感觉这周不定下来就要等圣诞节之后了,谢谢!

柠檬椰子汁
A

看出租收入一般看毛收入是租金三倍。你现在搞得take home 收入都是租金三倍了,当然肯定够。

护士工作比Amazon稳定,毕竟是有执照的短缺工种。

student loan现在还是在freeze,拜登的1万免贷计划被法院暂停,所以拜登准备把COVID导致学贷暂停的命令延迟到明年。

有孩子的家庭,应该愿意把租约签到2023年6月30日,嫌短的话,让他们签到2024年6月30日。

a
alpha123
我会选B , 1100 的房租俩人付怎么都付得出来,只要愿意干活。兄弟俩和妈妈一起,挺好的。
W
Wei_PDX
感觉B好些。这兄弟俩只要稍微是勤快点,这点房租他们应该能承受。兄弟也比一般合租的会稳定很多。
k
kcfx
谢谢楼上柠檬,alpha,和Wei,我们也是有点纠结这两家租客各有优缺点,很难选择
N
NPshowway
A
r
rainbow1950
B 可以。A正在离婚的,可能过几个月和老公和好了搬回去住。单妈事多,护士比较挑剔。
r
red_flower
B, B, B
k
karenkn
肯定是b啊 ,两份收入
不声不响
B
b
borisg
both may not stay for long...

they can all of a sudden find a relationship and move.

k
kcfx
谢谢楼上各位意见和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