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HOA罔顾我的意愿,已经强迫砍掉了我房后两棵树,提供伪借口,请问如果到法院告它们,什么样律师受理?

y
yzout
楼主 (文学城)

XXXX:

作为 HOA 的房主,我在两天前给您发了电子邮件,我想进一步解释为什么移除 Bld Z 两棵白桦树的原因是错误的。
是的,树顶上的三个树枝都死了,但这不是甲虫造成的。 树艺师在去年 2 月初截断(所谓的修剪)树枝的顶部后,顶部的树枝立即死亡。修剪前树木非常健康,两棵树现在仍然健康,除了几个树枝 被树艺师杀死。 砍掉树顶的 1/2 已经阻碍了树木中养分的正常循环,导致三个树枝死亡。 但大部分树木仍然健康,无需移除它们。
过去的一年,我已经与办公室分享了修剪前后的树木照片。 这就是证据。 我希望经理尊重事实,移除树木的决定似乎是基于某人的猜测,而不是事实。

总之,我强烈反对拆除 Z号楼后面的树。

谢谢

××××××××

它们11个月前第一次砍几个树杈把树的上端弄死了,现在又说树杈是甲虫弄死的,把全树都砍了,是不是愚蠢无能罪?

请问如果到法院告它们,什么样律师受理?

徒劳
这种树寿命不长才几十年,又不耐虫害,我不久前也死了一棵,锯开来里面全是虫眼。
h
hhtt
你想告大白,我们法院不受理!
柠檬椰子汁
HOA有权代表房主们处理树的问题。你告他们的理由是什么?疏忽还是故意伤害财产?

你这个案子似乎没有任何法律根据。自己去看看HOA的CC&R和bylaws。

y
yzout
它们11个月前第一次砍几个树杈把树的上端弄死了,现在又说树杈是甲虫弄死的,把全树都砍了,是不是愚蠢无能罪?
冬前
You need to know HOA member is someone like you...

They are elected by all the owners, and if you want, you can compaign to be elected as one.  It's a payless time consuming service.  The management company is hired by the HOA to mangage day-to-day business and they have rules that could be stupid, or unreasonable, but they are rules, untill they are changed, by someone like you, every owner, including the HOA members, have to go by.

h
hhtt
要弄死棵树,不是那么容易的,比杀人难多了!
柠檬椰子汁
那么你应该去告维护树的专业公司。HOA又不是树的专家,他们只要听专家意见就不负责任。

为什么找专业公司?不但是办事,还是规避责任。我的房子出问题,我都是找有执照的人去修,不是我不会修,而是万一出了事我有垫背的。

空房子的时候我自己去修,反正房客也看不见。

g
greenfinger
HOA同意的就没办法
y
yzout
你读我的贴不仔细,我已经说了,那两棵树一直很健康,就是那几个树杈死了。HOA就把整个树都砍了
冬前
By all means reason with them, but suing is the last thing..
鲤鱼洲
愚蠢无能也能构成犯罪吗?这种个人看法一般都是互相的。若有罪,也该是双方同罪吧?
y
yzout
树的专业公司说他们是按照HOA的指令办事,还是HOA的责任
h
hhtt
如果不是一两根小树杈死了,而是在顶部的树杈死了,这就是树有病的征兆,树也开始要死了,有些树从得病到死,然后倒了,要十几年

Birch Tree Dying? (Here’s Why & How to Fix It!) (havegarden.com)

柠檬椰子汁
民事纠纷不论罪,论责任。

专业公司把树搞死了,是疏忽;房产管理公司只要遵守专业公司的意见,就没有疏忽。

 

柠檬椰子汁
下一个问题,你的个人损失是多少,这个案件你要索赔多少钱?
h
hhtt
Stupidity Is Not a Crime !
y
yzout
买房的时候屋外的树木是景色的一部分和考虑因素,怎么估量呢?
冬前
Of course... they need the approval to get paid... you could

be charged for cutting them down, if the rules were so set.

柠檬椰子汁
Find an appraiser to see if there is loss of value...

You can save your money, NO, there is no loss of value.  Appraisers only consider land and structure, they don't consider scenery views. 

冬前
Oh man...I see nothing good coming out of this...
柠檬椰子汁
I am being sarcastic.
柠檬椰子汁
专业公司当然说,我们干的事情都是顾客同意的,他们也是在拖责任啊。

你这个案件,主要是你的损失不确定,法庭无法受理。

The plaintiff must have suffered an "injury in fact," meaning that the injury is of a legally protected interest which is (a) concrete and particularized and (b) actual or imminent There must be a causal connection between the injury and the conduct brought before the court It must be likely, rather than speculative, that a favorable decision by the court will redress the injury

https://www.law.cornell.edu/wex/standing

 

j
jason1020
告,一定要告, 不就是花钱吗, 先交砍树钱,再叫lawyer费
j
julie116
让他们再种几棵其它的树吧
x
xinxin76
这树是你们家自己的,还是属于小区的
s
start2020
I try hard to get rid of trees in my rental houses.
桃花好运
你透着乐吧,桦树根系发达。我邻居有一颗影响到下水道,花上千刀请人砍掉。
y
yzout
树都属于小区
柠檬椰子汁
他这个好像是公寓或者联排屋,所以都是HOA fee
y
yzout
这两棵桦树在池塘边,不影响下水道和电网。也没有根子外延。
x
xinxin76
你可以发表反对意见,查他们的帐
e
ezf
这种树是速生垃圾树,根都在地表冒出破坏草坪

砍了,种一颗dogwood, 桃树,开起来满树银花,粉花。

简单好
我真希望我们HOA帮我砍树
W
Wei_PDX
你claim的没法hold呀。你写的是belief,不是fact。这两个树对你是多大的deal?还不如写信让HOA再补种
i
indiana098
算了砍就砍了, 别生气了没必要。 问一下种2颗你·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