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今年房价在高位但是还是捡到两个便宜,知足了,最近的一个预计9号closing

l
learner4ever
楼主 (文学城)

中介说:The ninth is projected, but it also is contingent upon all of the legal issues on the seller side with the estate, title search, and tech certifications. If all of that is handled in time, then we can settle on the ninth but if it's not, we may need to extend. Nothing is solidified yet. Only projected.

希望别出什么意外。因为在网站上这property还显示的是available。我已发短信去问了。在这之前有个小插曲,中介说收到的EMD是3万5而不是两万五,还让我确认一下把收据发给她,我这时才发现银行业务员把数字搞错了,真没想到银行会出这样的错误。如果最后房子能拿到手也就算了。

s
start2020
天道酬勤
h
hhtt
多少%首付?还是全现金?
l
learner4ever
全现金,这是当时我抢房时开的条件
D
DJGO_SF1996
预祝顺利!任何时候都有好的deal,特别是大多数人都不买时。
伯克希尔哈萨维
zestimate是41万左右,但是list price只有35万。请问这个房子能算得上good deal嘛?

5b2b,lot很大,查了一下那个地方犯罪率20多,租金不到2K。

l
learner4ever
zestimate是参考价,list price才是真实的,按2k租金算,房价超过二十万就不是好的DEAL

起码按我的标准不值得,但是有人买来是为了升值就不好说了。

伯克希尔哈萨维
谢前辈分享!周边房价基本都是40多万。我算了一下,30年6.5的利率,要支付35万+的利息
l
learner4ever
我只能从出租的角度看认为不合算
伯克希尔哈萨维
如果所有房间都租出去,自己是刚好免费住而已
l
learner4ever
这可能比你租房合算,等于免费住个房

变相把钱省下来了。如果到时候卖房时在涨点价也许就值得。

伯克希尔哈萨维
是啊,如果这个房子每年能带来1~2万的净收入,就会比较划算
s
shaoyatou
全现金买房来投资是不是风险很大?大家有living trust 的咋出租?就怕碰到坏租客,打房东的主意
惨白的天使
一个房就能带来这么多吗?想的有点美
伯克希尔哈萨维
啊?1-2万净收入会比较困难?那感觉有点少了,我知道有的地主一年房租收入就有5万
惨白的天使
你自己算算就知道了。看你也挺爱算的呢
l
learner4ever
我这是白菜房准备找有政府住房补贴的租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