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村史记载:一个解放军16~17岁的小号兵,金门战役中受伤后,被活埋。请注意:是活埋,不是死后掩埋!台独凶残啊!

n
newstudent6
楼主 (文学城)

 

古宁头村史载:"有许多受伤很重的解放军官兵,并未死亡。一个个脑袋光秃秃的,眼睛睁得圆滚滚的,呻吟声此起彼落。有一个年轻小伙子约莫十六、七岁,被掩埋时还一直猛摇手,看起来凄惨而可怖。他哀号着,乞求着不要埋他,最后仍被活埋。”这段实录,令人落泪。

n
newstudent6
到过湖里山炮台旅游点吗?可曾听到另一位号兵吹响的熄灯号的余音吗?那是安魂曲,告慰对面金门岛上当年牺牲的英灵
g
gangnamstyle
何必故意删去重要字节?我帮你补全。是被淳朴的被毁了家园的愤怒村民掩埋的

古宁头村史还载:“战后掩埋解放军战士尸体,村民齐动手。有许多受伤很重的解放军官兵,并未死亡,‘一个个脑袋光秃秃的,眼睛睁得圆滚滚的,呻吟声此起彼落。’村民们将他们全部活埋。‘有一个年轻小伙子约莫十六、七岁,被掩埋时还一直猛摇手,看起来凄惨而可怖。’”

j
johndoe26
小红粉们看仔细了没有?
有言
淳朴的村民?现在台独分子是他们的后代吧?牢记这些凶残毫无人性的东西!!!
有言
胎毒凶残无比!!!
x
xsing
你去杀别人,活埋你怎么了?
加州耍猴人
可以理解,国共之间的战争,如果按照老共的逻辑,应该是”阶级战争“。如果国军军人和共党之间有

杀父,辱妻,夺产之仇,那么抓住共军军人全部活埋也可以理解

 

加州耍猴人
看留言就知道你没什么基本历史知识,当年的国军对台独下手也狠---228算是一个典型。国军

活埋共产党,这在我看来不算什么。因为国共纷争,算是阶级斗争吧,你死我活的。共军军人放下武器,也不能中断他们的阶级属性,所以被活埋了也算是求仁得仁。

共军,从诞生之日起,就是一只党卫军。属性比较特殊。

加州耍猴人
也不算啥子“英灵”,阶级斗争的牺牲品罢了。
有言
对你的知识和推理,实在是无话可说了。-:(
加州耍猴人
我有自己的政治立场,但是我尊重事实。你回答我:金门登陆战的时候,防守一方的国军是“台独”吗?
硅谷一水滴
令人唏嘘。与河南农民帮助日军,活埋国军无二致。反映了国人的愚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