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美海军一艘驱逐舰刚刚穿越台湾海峡,跨过了海峡中线,在靠近大陆一侧航行

n
ncaa
楼主 (文学城)

据台媒报道,美国海军一艘导弹驱逐舰今日(18日)穿越台湾海峡。

台媒指出,今日穿越台湾海峡的是美国海军伯克级导弹驱逐舰“马斯廷”号(USS Mustin,DDG 89)。与过去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时都是在所谓的“台海中线”以东航行不同,“马斯廷”号此次穿越时台湾海峡是在所谓的“台海中线”以西航行,更加接近中国大陆海岸线。

台媒称, “马斯廷”号目前正在马祖东引海域航行中。有消息称,解放军052D型导弹驱逐舰南京舰(舷号155)正在对其实施跟踪监视。

与此同时,美军一架EP-3E电子侦察机则在中午过后,接近台湾北部空域飞行,似乎是在为穿越台湾海峡的“马斯廷”号提供情报。

另据美国太平洋舰队发布的消息,此前在16日,“马斯廷”号曾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秋月级驱逐舰“凉月”号在东海进行联合演练。

有言
侵略者往往是先开第一枪的。哈哈。-:)
K
Katrina2005
我老美威武!让中共那些贪官们发抖吧!
K
Katrina2005
刚从Ifeng网站看到,赖小民贪的钱,随便在一个民房内就放了200,000,000元人民币现金。温家母27亿可能不是假的
U
Uusequery
看来大量增发的RMB没有进入市场流通,通胀没有太厉害。

飞天鹰
我觉得现在已经不是美国军舰穿越台湾海峡的问题,而是大选前美国军舰会否停靠台湾军港。
飞天鹰
台湾这次是真被当棋子用了,台湾人要是聪明的话,可以捞到不少好处。
h
hkzs
台湾海峡是公海,人人有权自由航行。
奔流12959
棋子了,能保住命就算上上大吉了
x
xsing
你才是棋子,呵呵
有言
公共场所不能随便拉屎撒尿。哈哈。多行不义必自毙!:)
有言
权贵贪墨胡来到这种地步,实在堪忧啊!-:(
x
xsing
猪队友,按你逻辑,你霸占公共场所啊。
飞天鹰
就算中国不是棋子,境遇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被逼着钻裤裆,钻就钻吧,脸顾不上了,生存要紧。
飞天鹰
应该向台湾人表示祝贺,防疫做的不错,最近也得到了不少国际关注,不像中国这么灰头土脸。
飞天鹰
现在的中国就跟华为一样,先活下来,我觉得最少十年吧,休养生息。
飞天鹰
甭想着台湾了,十年内台湾跟咱中国人没关系,十四亿人把头低下来,少说话,闷头干活,努力工作。
飞天鹰
前面几年的确冒进了,有些膨胀。结果被美国一掐脖子发现下面裤衩露出来了。
h
hkzs
理智的选择。

早该如此了。非要不见棺材不落泪。

勿来三
这个不会的,是红线

老共老早划好了的。如果发生,报复的手段有很多,不是美国愿意看到的

飞天鹰
不好说,川普如果最后发现要输了,他是什么都敢干的。
刁小山
现在就中方而言这是最理智的选择。站在美方,绝对不可能放虎归山的 --- 假设你是美国决策人,现在会怎么干?

但愿最后双方和和平平的,至少我们这些人回国探亲啥的别受影响。

飞天鹰
如果中方一直后退,美国逼到一定地步也就停止了,毕竟美国也不想非要和中国同归于尽。
h
hkzs
没错。

早投降,早吃肉。这不是反话。

飞天鹰
有一种失败叫做占领,有一种成功叫做撤退,记住今天我说的话。
人生如梦999
干脆邀请他到厦门港访问
s
spooky
有川总在,台湾独立该排个时间表了。千万别学李登辉,错过一步错一生。
一般群众
+1,蔡是棋手,老川老習是棋子
加州耍猴人
美国决策者好好学习老毛的诗“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加州耍猴人
有新闻报道美国军机在台北降落,当然美国海军否认了
刁小山
14亿人,体量太大,这是所有美国以前的对手没法比的。所以,我觉得美国肯定还会有一系列动作

不过我们这些人也就是网上瞎聊而已,哪方的决定我们都做不了

贸易战后,我从去年开始就有意识的减少跟国内的合作。不过,今年的事(尤其是一整年都回不了国)还是没想到。

d
dq51
光派军舰没意思。一定要让中共看清楚美国军舰的威力。比如把旁边日本的军舰当靶来一炮。
h
hkzs
没错啊,所以我一直主张放弃九段线,承认南海是公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