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今天全到账

守月
楼主 (文学城)

通常,不富裕租客手头比较紧会出现在12月和1月,因为感恩节圣诞节花销会比平时大。这两个月容易遇到准时交租的房客晚付几天,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

今年没有发生,我的房客们都按时交租了。很欣慰,他们都能理性花钱。让我感觉高通胀下,他们的日子还能过得去。更重要的是,对未来一同走难路更有信心。

 

吃货99
每月一号是我最开心的日子,房租收全了,再加上上个月底发的工资。

10号按揭全付完了,账上又平静无澜了

老北京炸酱面
值得祝贺
Q
QinHwang
我得等到三号才能看出有无问题。三号是deadline
大阿牛
我是5号最后一天
笔墨丹青
守月都是网上转账吗
守月
对。zelle paypal,要银行转账我也接受,开个100块钱的专门账户给他们转账用,收到就转走。我不喜欢支票和现金。
新手地主刚上路
Same…
守月
租房合同上我也是。以前有PM的房要等到5号才到账,今年全部自己管,就全部变成1号之前到账了,哈哈。
t
thankful
恭喜
守月
同喜。高通胀时期,房客还能过得去,地主就好过。
有风景的房间
感谢上帝,我的也全收到。那户阿拉伯人住了30个月了第一次在首日交了。
新手地主刚上路
恭喜!
新手地主刚上路
律师给我的租约上给房客5天grace period... 于是很多要到5号才到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