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错了,是一个月前成交价8.2万。花了1个月装修挂出来19.8万卖。1020sq 2b1b

伯克希尔哈萨维
楼主 (文学城)

佩服佩服!

大阿牛
整修成本多少?这个厉害。
D
DD2020
大阿牛哥,你也有这样的本事的呀。
大阿牛
现在买不到这么便宜的。如果装修成本在4万以下就了不得啊。很难找到的。
D
DD2020
AUCTION 中的烂房可以买到。
l
learner4ever
有好的翻修能力几乎任何时候都能赚钱,比出租赚的多的多

这是我观察的结果,这有个前提是你有一个好的团队,而维持这个团队也是有成本的。如果单干则比较费力但这正是投资房产与股票不同的地方,你可以通过劳动增值。我知道的一处地方,几千就能拿到破烂不堪的房子,一般人都不愿意进去。以前我不敢想,现在我手头有挖掘机,心中就开始盘算是否去试一试。那个地方只要拆得好,马上就会有人感兴趣。就地皮清理干净也能卖出不错的价格。

x
xinxin76
随便装修一下也得十万吧
h
hhtt
佛州李医生的太太就是干这个的。
新手地主刚上路
随时能上的团队对地主很重要
I
IEbird
请人装修成本较高没一定margin投资人不会上。懂点装修自己同时能上手可拿到别人却步但很profitable的房。
x
xinxin76
刨去自己的工钱,材料人工钱,税钱,赚不了几个钱。不是划算的买卖。
大阿牛
说明你还没有入门。
x
xinxin76
应该去加州,一百万的房子装修完卖150万到二百万,付出同样的时间和劳动
上海大男人
投资成本不一样。
可口可言
Flipping 按1/3理论,理想值:8万买,8万修,卖24万。现在卖19万也算很不错了。
伯克希尔哈萨维
我不是lord啊。以后我当了lord,我也这么干,嘿嘿
伯克希尔哈萨维
以后我当地主了,我就把我们村里搞装修的都请过来,给我干活
伯克希尔哈萨维
我看错了,是一个月前成交价8.2万。花了1个月装修挂出来19.8万卖。1020 sq
伯克希尔哈萨维
那感觉做装修很赚钱啊在美国,地主何不转型装修公司?
伯克希尔哈萨维
这么说那个房子的lord是个好人呐,哈哈
大阿牛
这样子看,修理成本不会超过四万,如果19万卖掉是很了不起的。我没有这个本事。
伯克希尔哈萨维
狠下心来,my lord,哈哈
l
learner4ever
到哪里去找活?没活干装修队几天就散了。

另外找到活你如何能管得住你的顾客为了找便宜私下与工人谈交易?作为老板你有许多你发觉无法控制的东西。做房东则不一样,房租月月收有法律保护。我就不怕我的工人与其他人私下交易,因为我的重点是房租,工人挣得越多,我的房租越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