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怕联系,很多事儿放在一起一看,傻瓜也要跳起来,美国现在的反应,我

加州耍猴人
楼主 (文学城)

认为再正常不过。

看看包子上台以后干了多少让美国人睡不着觉的事儿:不忘初心,一带一路,南海造岛,2025,千人计划,弄出个肺炎,香港国安法。

最让美国军方不能容忍的,大概应该是今年二月,趁着美军闹肺炎的时候,PLA的中途岛军演。趁你病要你命---这个作为战术手段无可厚非;前提是你PLA能够趁着美军肺炎肆虐把美国所有航母都灭了。原本就是一个“教学性”的训练演习,你看看官媒吹的,上天了:我们有能力攻击珍珠港了!

我靠,是可忍孰不可忍。

中途岛,珍珠港,威克岛---那片海域,对美国军人来说意味着什么?那不只是“势力范围”,更是一片浸透着前辈献血,耻辱和荣耀的海域。二战以后,哪个国家的军队敢到那块地方去捅美军的老虎屁股?

今天如果日本二战老兵穿上军装到南京街头踢正步,后果如何?

包子领导下的PLA真把美军当病猫了?

5
547788
美国对中国做的比这些多得多,整个联系起来不就是亡我之心不死,中国不过是自卫而已
加州耍猴人
说说呗
U
Uusequery
最好的防卫就是进攻。
5
547788
吃饱撑的,花那么多时间说这事。得去挣钱养家呢
5
547788
你是想说美国在防卫,还是中国在进攻?羊的防卫,就是进攻,冒犯了狼,该杀;狼的进攻,其实是在防卫,无可非议,对吧
U
Uusequery
基本的军事概念。你以为老共不懂这个?
加州耍猴人
就会喊口号
a
andy47
中共纳粹党卫军猪鼻插葱扮象,习卫兵装海燕在海上闲浪,结果暴风雨一来就身软。
加州耍猴人
小舢板起家的共军,跑到美国军人拿命换来的‘荣誉海域’去搞军演,还

叫嚣“攻击珍珠港”----到了这一步,如果五角大楼里面的鹰派军人数量没有呈指数增长,那么美军还有基本的“军人荣誉/军魂”吗?

 

a
andy47
是啊,本来思想眼界开阔一些,世界比较安宁,偏偏一堆毛派知青掌权,不学无术还花岗岩脑袋,人见人烦。
风隐
继续意淫,可以正常

的高潮几回~

加州耍猴人
“意淫”是想象不存在的事儿。我说的都是实际发生的事情。你这人用词不当
a
andy47
不消理这个从摄坛溜出来的NC,他连他家乡武汉被CCP病毒毒害都不置一词,起码的同情心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