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年前国内聚会,就说过:当前国际环境对中国太有利了。中国要千万珍惜保持这种环境!

人生如梦999
楼主 (文学城)

就知道有人会利令智昏,有意无意的破坏这种环境。从而阻止中华改革的进程。果不其然,这种破坏 外部力量的是很难进行的。都是内部自我瓦解。

5
547788
那也不能跪着求这个环境,你说说国内谁在破坏这个环境
U
Uusequery
大张旗鼓的“千人计划”,已经不是偷而是抢了。

这样的千人学者真的和中共一条心么?

5
547788
在你的眼里,中国人买的东西也是抢来的,换的东西也是抢来的
人生如梦999
万人计划也无所谓,哪个落后的国家都拼命学习先进国家。你嚷的比做的凶。

日本的目标可能也是要打败美国。可是日本从来没说过。中国扬言超过美国,取代美国,甚至消灭美国。 美国现在是在你超过我以前我先把你打回去长征。这次美国不是讹诈,是真的。等着看吧。

武疯子
所以你拿官渡之战来类比很合适,郭嘉的“十胜十败”论在中美之间已经发生了悄然逆转

这个时候和西方及日本热战,中国必败无疑

还有一个角色俄罗斯,关键的时候是一定会在背后捅上一刀的

 

U
Uusequery
跟谁买?跟谁换?千人计划创造了一个环境,愿者上钩。
大米袋
看看美国大学,企业有多少非美国人。这何止是千人计划,只准美国吸引人才不让中国干同样的事情,这不是双标吗
加州耍猴人
包子上台干的事儿太多了,放在一起看,就是要在有生之年把美国弄死
U
Uusequery
都是带着用其他国家的钱研究出来的成果来美国的?
大米袋
你说呢?中专毕业能留在美国吗?
加州耍猴人
这些所谓“非美国人”是否触犯了美国法律?如果触犯了,你可以举报呀。中国千人计划当中的

很多人(无论种族),涉嫌违法犯罪。该怎么判就怎么判。

U
Uusequery
你把本科教育的钱算成研究经费?

那些千人哪个没有带着美国研究经费产出的结果回去?绝大多数在美国留下的非“中专生”是用美国的钱在美国完成的最后教育。

 

H
Hurstian
天天讲不忘初心,最后却想消灭美国,初心不就是过好日子吗?想消灭美国是有病
5
547788
甭管跟谁买,跟谁换,中国没有像你说的明抢,美国要收抖音才是明抢呢
U
Uusequery
最早的初心是消灭资本主义,解放全球。
平湖月
应该跟美国当年学习,二战后从德国直接绑架科学家,
U
Uusequery
如果能打败美国,PLA成为占领军,恐怕无人敢说“不”字。先努力吧。
刁小山
本来马克思主义的最终目标就是消灭资本主义。这就是共产党员入党时握着右手拳头宣誓的初心和使命

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还有保守党的机密,永不叛党。还有啥?好像是服从党的领导

正义的门徒
又是取消任期制,又是推国安法。前两年还平白无故说高通垄断收人家钱。
5
547788
所以,中国的千人计划,就是明抢,原因就是中国太弱了,按照你上面的逻辑,你应该不反对这个说法吧
U
Uusequery
你愿意如何理解是你的事。千人计划以优异的经济条件吸引

海外华人学者带着自己的研究成果回国兼职(没有成果的基本不考虑)。这些研究成果是用美国联邦机构提供的经费(也就是纳税人交的税)完成的。这点你不反对吧?让这些人带着用其他国家的钱做出的成果回去为己所用。你自己做结论吧。

5
547788
我想人家当时讲这个话的含义,主要是指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共产党人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你看中共现在还输出革命吗?
加州耍猴人
必须赞,共产党的初心,就是埋葬资本主义
加州耍猴人
中国在美国各个领域渗透的太厉害了---这就是‘输出’呀,你觉得包子党会蠢到在

美国建立“反政府游击队”?

 

a
andy47
共产党内有几个懂剩余价值理论?不过是拿卢布煽动农民作土匪,真正改变是入世之后外资企业带来的就业与市场机会。
k
kai2002
他就是挂羊头卖狗肉,哄中国老百姓的,结果把美国吓着了。
加州耍猴人
事儿太多了,连在一起的话,美国人解读为“这是要弄死我们”---没毛病
唯一妙想
不是有病是什么?老天无眼,让习包子上台
吃素的狼
呵呵,天天念叨,美帝亡我之心不死。美帝也没辙,只好挽起袖子试试看喽。要干仗当然先脱钩,可是中共又坚决不要脱钩。

既然要亡你中共,当然禁止中共党员签证来大美帝国。

耶耶耶,又不行啦。说是不给中共党员签证,比断交还厉害。

说好的,亡我之心不死呢?都要亡你了,咋就签证比中共的命还要紧呢?咋就整得大家找不到北了呢?

这真叫人捉急,中共难道就找不出个长了正常嘴的,好歹把中共要做的事,到底要什么,给大家说清楚讲明白人么?

中共中央政治局7个常委,只有一个77级的李中堂,还说了不算数,剩下的都是些工农兵学员,电大,职大,夜大,和30小时录音带还不知道听没听就混了个博士学位的包子。他们那点小九九,真是上不得台面。

h
hbyzy
当奥巴马说中国人过上美国人的生活是世界的灾难时,国际环境就已经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