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 告美國人民書

中行悅
楼主 (文学城)

 

 

* 《告美國人民書》 - 軒轅伊尹歪論 [109] (2019-08-03 12:50:07)

 

中國政府《告美國人民書》

 

 

美利堅合眾國全體人民:

 

 

你們已經看到了,美國資本精英和上層統治集團已經悍然對中國發動貿易戰和經濟戰。

 

 

這場戰爭,是中國人民所不願意看到的,我們相信,也是美國人民所不願意看到的。因為戰爭的結果,無論對中國人民還是對美國人民,都是不利的,雙輸的。

 

 

從歷史上說,中美兩國人民,往日無冤,近日無仇,從來就沒有過互相敵對的歷史; 從地理上說,美中兩國人民分處太平洋兩岸的兩大洲,遠隔重洋,萬裏迢迢,從未有過理不清的糾紛。

 

 

中美兩國人民都是偉大,刻苦,聰明,勤奮的人民,既沒有根本利益的矛盾,也沒有現實安全的威脅,完全可以井水不犯河水,各自過自己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雞犬之聲相聞(借助華為),有空不妨竄門(借助波音)的幸福生活,根本就沒有必要互相掐架。

 

 

中美兩國都是愛好和平的人民。美國人民所生活的美洲大陸,得天獨厚,地廣人稀,資源豐富,四境無強敵,不用入侵他國,很容易就過上豐衣足食的神仙生活。雖然美國歷史上,直到今天,外戰不斷,但是,美國人民從形成之初起就有反戰傳統,反韓戰,反越戰,反伊戰,為人類和世界的和平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中國人民所生活的亞洲黃河和長江流域,自然條件和安全環境都比不上你們美洲,因而中華兒女幾千年來屢遭霸凌,入侵和蹂躏,大多數時間都是缺衣少食,多災多難,命運多舛。

 

 

但是,即使如此,中國人民也是愛好和平的民族。我們只想通過自己的辛勤勞作,求個溫飽; 運用自己的智慧,謀得富裕。我們的願望是“國泰民安”,我們的夢想是“安居樂業”。我們從不像游牧民族那樣思維,自己窮了,就去豪奪; 也從不像游商民族那樣奸詐,自己不富,就去巧取。我們的邏輯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的原則是“与鄰為善,互通有無”。

 

 

歷史上,我們中國人民雖然也多次經歷過對外戰爭,但幾乎所有的外戰,都是緣於外患,都是因為外族異族對我們發動侵略戰爭甚至是滅族戰爭所導致。幾千年來,我們中華民族從未無事找事主動挑起對外戰爭,從未因自己的問題解決不了而發動對外戰爭,因為那叫“師出無名”,而我們相信“師出無名”者必敗。雖然少數統治者如隨煬帝楊廣之流發動了那樣的“不義之戰”,但中國人民用自己的起義和反抗推翻並且消滅了那樣的統治者。

 

 

然而,請不要因此就誤判中國人民,誤以為中國人民就是“軟弱可欺”,誤以為中國人民就是“內戰內行,外戰外行”。中華民族在面臨外敵入侵,面對生死存亡的關頭,其“救亡圖存”的戰斗意志,戰爭動員能力和組織能力,以及“停止內戰,一致對外”的團結精神,同樣也是不可小覷和低估的。

 

 

在外患面前,在入侵的外敵面前,我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任何外族或異族,如果對這一點發生誤判,就一定會“吃不了篼著走”,不管這個民族是蒙古民族,大和民族還是美利堅民族。雖然你們曾經成功消滅了印第安民族,但是中國人民不是印第安。五千年來中華民族生生不息,綿綿不斷,不是沒有理由的。任何外族就算統治我們一百年(元),兩百年(清),三百年後我們還要翻身解放,還要驅逐外夷,獲得獨立。

 

 

今天,愛好和平的美國人民和与鄰為善的中國人民被你們的資本集團和上層精英擺到了貿易戰的擂臺上,劍在弦上,不發不行了。

 

 

什麼是貿易?按照中國人民的理解,所謂“貿易”,第一應是“互通有無”,第二應是“兩相情願”,合而言之叫做“公平買賣”。可是看看你們的統治精英強加給我們的那些條款:我們想買的技術,他們不賣,甚至嚴加封鎖; 我們不需要的,比如垃圾,他們要大量傾銷。這哪裡是什麼“自由貿易”,這完全是“強買強賣”“欺行霸市”的惡霸行為,而他們居然恬不知恥地把這种惡霸行為叫做“國際分工”“市場經濟”“公平貿易”,真是“不知人間有羞恥事也”。我們的至聖先師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樣的強買強賣,對中國人民而言,不要也罷。

 

 

本來,我們有華為,故中美兩國人民雖然隔著半個地球,也可以“雞狗之聲相聞”; 你們有波音,所以中美兩國人民雖然隔著浩瀚的太平洋相望,也不至“老死不相往來”。如果人類都能如此“以鄰為友,互通有無”,則戰爭就失去了緣由,世界就會太平,人類就會和平。

 

 

但是你們的上層精英和統治集團,尤其是軍火商們是不甘心於世界和平的,它們總是要在世界各處煽風點火,制造糾紛,引燃戰火,然後渾水摸魚,趁火打刧,以攫取私利,滿足私心。

 

 

發動中美之間的貿易戰,便是他們犧牲中美兩國人民公利,攫取壟斷資本私利,滿足統治精英私心的一种努力。

 

 

按說,中國人民傳統上是“自給自足”的,就算不与全世界任何國家和民族往來,我們關起門來閉關鎖國,照樣能過日子,只不過物質上貧窮一點,精神上幸福一點而已。

 

 

但是,國際壟斷資本是不會讓任何一個國家和民族閉關自守的,他們必然會像歷史上的殖民主義者那樣,發動侵略戰爭,轟開別國大門,而不在乎有多少自己的軍人和別國的貧民死傷。他們的目標只有一個:掠奪和奴役。這次對中國的貿易戰也一樣。

 

 

中國人民是有尊嚴的,是不怕貿易戰的,更不會屈服於你們統治集團的所謂“极限施壓”。過去你們對我們全面封鎖,餓死我們“三千萬人”,我們都挺過來了,到了今天,我們十五億人絕大多數正為減肥發愁,還會怕這种封鎖嗎?我們哪怕在房頂上种水稻,在陽臺上种蔬菜,在廁所裏養雞,在綠化帶上种小麥,在中南海養鴨,在嬴臺喂豬,我們也能“极限生存”,絕不會屈從於所謂“极限施壓”。中國人民有自信,我們的“极限生存”,終將戰勝你們精英政府的“极限施壓”。

 

 

美國人民需要警惕的是,如果你們的政府和統治集團最終發現“极限施壓”失效,貿易戰達不到目的,它們會不會狗急跳牆,發動“熱戰”,對中國人民打“局部戰爭”和“有限戰爭”,比如入侵中國的南海,干涉中國的臺灣,割据中國的香港,再來一次“鴉片戰爭”“甲午海戰”或“庚子之戰”。從歷史上看,這种情況是很有可能的,不然怎麼會說“帝國主義是世界戰爭的策源地”呢?

 

 

似乎是上天專門為了證明這個判斷的正確性和前瞻性,美國的一個“智庫”跳出來給五角大樓獻計來了。他們的報告說,能在西太平洋“挫敗中國”的錦囊妙計,就是在所謂的“第一島鏈及環中國週邊各國設軍事基地,派駐軍隊,部署武力,扼制中國擴張,壓制中國反介入和區域拒止的能力”。

 

 

尊敬的美利堅國人民,你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听說你們中的大多數人都不知中國在哪裡,所以,作為負責任的大國政府,我們有必要把真相告知你們,以便你們做出理性的判斷和正確的選擇,避免被貴國的無恥政客和好戰份子欺騙,把你們送上戰場,充當炮灰,毫無意義地大批量地喪失寶貴生命。

 

 

在目前,中國的軍力在總體上雖不如美國,但早已不是抗美援朝保家衛國時期“以人海拒火海,以血肉對鋼鐵”的年代了。中國可攜帶核彈頭的各种射程的火箭和導彈,早已飽和覆蓋第一島鏈,甚至跨越第二島鏈乃至直達美國本土亦非難事。在這种情況下,貴國精英政客們忽攸你們,把你們的兒子,或者你們的丈夫派來駐守第二島鏈,意圖以此“挫敗”中國,無疑就是把你們和你們的親人往險境裏放,往火坑裏堆。一旦開戰,這些地方絕無噍類。請你們問問派你們來的那些精英政客,他們是否願意像我們的先聖秦始皇和毛澤東那樣,有勇氣把自己的兒子送入軍隊,派上前線?

 

 

其二,你們應該明白,中國人民雖然不願意与美國人民為敵,更不願意与美國人民在戰場上厮殺,但是,在生死存亡的關頭,中國人民也是嚇不倒,打不敗的。中國人民反對戰爭,但絕不懼怕戰爭。一百一十九年前的八國聯軍入侵,只有大刀棍棒長矛的義和團尚且不畏懼機槍大炮武裝的八國聯軍,今天,手中握有核彈及各型先進導彈,繼承義和團英勇無畏反侵略斗爭精神的十五億中國人民還會怕區區三億人口的美國嗎?如果你們的政府和統治集團活膩了,瘋了,膽敢對中國人民發動不義的戰爭,那麼失敗的一定是他們,勝利的一定是我們。

 

 

雖然,美國的武器技術領先於中國,美國的戰爭機器也比中國強大,但是戰爭一旦開打,則戰爭的規模,持續的時間,戰爭的範圍,乃至戰場的選擇,就不是你們的政府和統治精英所撐控得了的。他們想打“局部戰爭”,我們必以“全面戰爭”應對之;他們想打“有限戰”,我們必以“超限戰”應對之;他們想打“速決戰”,我們必以“持久戰”拖垮之;他們想把戰場局限於中國境內或週邊,我們必在美國本土開劈敵後戰場。

 

 

雖然,戰爭之初,美國軍隊會“屢戰屢勝”,中國軍隊會“屢戰屢敗”。但是,你們軍隊就算“百戰百勝”,第一百零一戰也終將失敗;我們就算“百戰百敗”,第一百零一戰也終將獲勝;戰爭的前一百年我們就算都失敗了,到第一百零一年我們也要終將獲勝。“百折不撓”“百戰不殆”,這就是中國人民的精神和性格。以往的歷史,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以後的歷史,也不會有兩樣。我們中國有十五億人口,就算犧牲十億義和團,我們還有五億;你們三億人口,犧牲五億,你們還剩什麼?所以,我們有信心,這場戰爭的結果,中國人民收獲的將是最後的勝利,你們收獲的只會是累累的尸體,堆堆的白骨,以及密西西比河流域及洛基山脈一望無際的墳場十字架。中國人民不願意見到這樣的場景,但如果你們的政客一意孤行,這樣的場景就難以避免。

 

 

再強調一遍:中國人民是愛好和平的,是不希望打仗的,尤其是不願意与美國人民打仗。但如果你們的政府和統治集團硬要將這樣的戰爭強加於我們,那麼對不起了,我們只能這樣“奉陪到底”,絕不會像日本那樣半戰而降,因為那不是中國人民的性格。

 

 

尊敬的美利堅合眾國全體人民,在此戰爭危險逼近的時刻,如果想避免這种災難性的戰爭,避免中美兩國人民互相屠殺的不義之戰,辦法只有一個,就是美國人民發動起來,就像中國人民一千幾百年前發動起來,推翻好戰皇帝隋煬帝那樣,應用你們手中的選票,推翻你們美國的好戰政府和各色好戰政客,重新選舉和平政府和具有理性頭腦的國家元首。

 

 

中國人民萬歲!

 

美國人民萬歲!

 

中美人民友誼萬歲!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

 

 

 

軒轅伊尹歪論

 

軒轅伊尹 於 下午7:56

 

軒轅伊尹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中國政府 告美國人民書 ? 中国军事化南海岛礁 就是为美国的航空母舰挖的一个坑? 目的是 调动美国的航母离开台湾海峡? 现在才看出习近平用兵谋略之妙 美国政府重用漢奸餘茂春, 中国政府怎么办 ? 軒轅伊尹歪論 美国政府重用了一个汉人餘茂春作为政府内部的高参,中国《环球时报》
g
gangnamstyle
美国人民转告外宣同志:"Fool me once shame on you, fool me twice shame on me
风隐
历史已经证明了两次,还将证明第三次!因为历史会重复,傻瓜没记性!

抗美援朝战争是美国的耻辱,越战是美国的痛,这一次将是埋葬美国的坟墓。

原因很简单,中美开战,无论是哪个国家胜利,都将是惨胜,第二种结果就是平局。

对于美国,无论是胜,是平,都将失去世界第一和霸权的地位,逐步走向衰落。如果输了,那就不是失去世界第一的地位的问题了,美国将会分裂。因为美国是个移民国家,只能共富贵,无法共贫穷。

而中国只要平了,至少会是世界第一政治强国。

 

g
gangnamstyle
邓小平曾说:历史证明,凡是跟着美国跑的国家都富了,反美的国家都穷了
风隐
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从1989年64之后就开始就反美,到今天反成了世界第二的地位!

民运后,美国制裁中国,随后发生撞机,美轰炸中国大使馆事件,中国一直是反美的。79年到89年因为中越战争暂停反美10年!

铁心跟着美国跑的,都是无外交主权的奴隶国,有的还有美国的驻军~

g
gangnamstyle
先说服你的脚吧
风隐
我就是中国国籍,但在这儿开公司赚外国人钱的,赚的钱全部拿回中国了~
U
Uusequery
别忘了给中国政府交税,爱国的重要标志哦。
唯一妙想
税?税是什么?爱国的人从来不交,对吧
z
zhengwen
交税? 懂总已经教会大家如何避税!懂总无所不能!奥利给!

哈哈哈!太搞笑了!

n
ncaa
翻墙的,鉴定完毕
人生如梦999
现在凡是跟中国的都白撒钱。后面一帮黑 鬼起哄!!!
风隐
楼上汪汪们的言论是能说明反美必的论据吗?
风隐
现在凡是争论不过“中国大外宣”的,后面就会跟着一帮黑汪汪起哄!!!楼上就是事实,你可仔细观赏~:):):)
n
ncaa
咳,您发言风格浓浓的中国愤青味,戾气特重
5
547788
又一个双标,美国政府一直都是要求其国民按照全球收入缴税,中国政府刚刚开始那么做,你就批评不止了
5
547788
嗯,你倒是没有愤青味儿,全是恨自己黄皮味儿
U
Uusequery
有谁说中国政府让海外公民交税错了?应该的。

只是提醒他爱国不仅仅靠嘴,要守法,依法交税。不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