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
饿狼陀
楼主 (文学城)

 

勿来三
"曾经的"

Search Results Web results   好汉不提当年勇
U
Uusequery
二战爆发前美国是什么样子?
假设历史
1940年美国才开始扩军备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mN7067MMs&t=15s

那之前,美国陆军只有19万人、11个师!排名世界第17位,介于葡萄牙和保加利亚两个小国之间。

假设历史
美国的强大不是忽悠和山寨出来的,更不是都向某个人看齐,效忠某个人就行的。

解放思想的人和保证自由的制度才是美国强大的根本,迷信其它那些已经被证明破产的主义只有一个结局——落后和衰亡。

加州耍猴人
一旦思想上向某人看齐了,那么就等于整个民族的思想上限被限定了。
风隐
二战前美国大萧条,后来靠世界人民的鲜血发了战争财,成了二战后全球唯一的暴发户。
假设历史
你不知道抗日战争中美国对华援助的事情吧?还有“驼峰航线”。
风隐
你不知道美国利益可以解释美国所做的一切吧,别幼稚啦~,我告诉你,国家之间,只有利益~
假设历史
没错,都是为了利益。既然如此,你就......

难道就是因为美国为自己的利益而无偿援助中国军火抗击日寇,所以你就痛恨美国当初帮助你吗?那样可不是幼稚的问题,而且傻。

U
Uusequery
他的意思是不要白不要,却之不恭。不需要感谢。
假设历史
噢,是这样。难怪今天受到围攻,却没有一个国家愿意同壕助战。
吃素的狼
Bingo。如果这个人低智,最大的本事就是抄人家的书本还抄错了,却要把整个国家民族统一到他的智商下,后果就很可观廖。

吃素的狼
丘吉尔有句名言:“你可以指望美国人做出正确的事来,不过得在他们尝试过一切可能之后”。可悲的是,那些半途就确定美国做不出正确的事

的帝国们,在世界历史上都曾经威名赫赫,下场都很凄惨。

更可悲的是,不断有继往开来愚蠢的帝国们,做飞蛾扑火的悲剧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