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吹远程火箭炮,得有多傻才会放着3马赫的战术导弹不用,而选用0.3马赫的火箭弹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远程火箭弹用柴油发动机,不仅贵(等于发射一次性无人机玩),而且速度似蜗牛。

等中国火箭弹花一小时飞到目标区上空,人家搬家的时间都够了。

伊战美军为了提高打击突发性,把70公里射程火箭炮全部前置到20多公里拼刺刀。

百公里射程以上火箭炮就是个笑话。就中国的破发动机水平,还能高出什么高水平火箭弹

勿食我黍
第一,火箭弹速度是4到5马赫,跟战术导弹里快的类似。第二,破坏力/价格不可同日而语
勿食我黍
第三,0.3马赫是高铁的速度
s
slinger
你家柴油发动机能达到3马赫
f
fkcom
呵呵呵
s
slinger
火箭弹只比高铁快一点,这是事实

f
fkcom
谁家火箭弹用柴油发动机啊,那柴油机估计劳力士造的,那一枚得多贵啊,再说你柴油装哪儿啊,还有一堆油路系统。
s
slinger
为了提高射程,远程火箭弹只能用柴油机
铁流321
人才啊
小子不敢为先
https://youtu.be/OB1zmKm2mV4 看这个
小子不敢为先
陆上不好说,一些火炮是可以发射的,不需要特定载具。对海就算了。
大米袋
这么流为什么打不过塔利班?
f
flumoon
弹弹里装的都是油不是炸药,扔出去的是一个空心的铅球,壳孑还没准是纸糊的,难怪美军肆无忌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