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对中国政府的军事打击基于有罪推论

G
GeLao
楼主 (文学城)

 

武汉病毒的起初,美国对中国政府是无罪推论阶段。就是说美国需找到证据,证明病毒起源武汉病毒所。如果美国证明不了,中国政府就可以过关。

半年过去,证据收集的差不多了,美国的证据显示病毒来自实验室的。现在就进入有罪推论阶段。美国已有证据,中国政府要证明自己没罪,证明病毒不是起源武汉。证明不了, 或是不去证明, 就是默认有罪。

默认有罪,军事打击,出师有名。

中国政府大外宣的甩锅,也需要无罪推论到有罪推论。但是中国政府拿不出任何的证据。没有任何的逻辑可言,没有任何的可信度,纯粹的造谣生事,胡搅蛮缠。

现在中国政府面临的问题是要说服美国政府和民众,美国有什么理由不军事打击中国政府?

 

人生如梦999
中国难逃美国和北约的军事打击!!舆论做的差不多了。世界人民也都认可了!!!

对俄国只是制裁。真正的军事打击,北约是绝对的不敢。对中国不一样,中国是东亚病夫。不说经济上,政治上是。中国还生活在半封建半官僚时代。

峻声
50年在朝鲜,54年58年在台湾海峡,美国总统包括副总统尼克松

制造舆论要对中国投原子弹。结果72年尼克松跑到中国,西方媒体的原话是“觐见毛泽东”。

这一波舆论还没提到核武器吧?假的,fake news.

G
GeLao
我不同意用某些特定词汇形容中国人民。 ”国不知有民,民亦不知有国“
N
NJM
Who are you? 您那位?
f
fkcom
你跳过了53年,艾森豪威尔核讹诈了一把,朝鲜战争因而结束。另外72年毛肯和尼克松见面,也可以说苏修的核讹诈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峻声
你理解错了。要是艾森豪威尔核讹诈成功的话,就不会有后来的台海危机了。
峻声
苏联没有核讹诈中国,那是毛泽东为尼克松访华制造气氛。

中苏边境危机在柯西金和周恩来的北京机场会见后就解决了,那是在69年9月11日。双方达成边防部队脱离接触。10月份,毛泽东下令中央要员撤离北京,纯属演戏。那个时候,苏中正联合支持越南抗美救国战争。苏联的援越物资全部经中国的铁路运往越南。

1971年联合国的投票中,苏联投票支持中国重返联合国、驱逐台湾。

f
fkcom
你不要把核讹诈想的那么不堪和肤浅,其实核讹诈是保障世界大体上和平的重要手段
峻声
你脑子犯浑,把核威慑和核讹诈搅在一起了。
a
andy47
防空洞都挖了不少了,你真会选择性地歪曲事实,你写的那些文字有什么意思?
峻声
中苏总理在北京在北京机场会谈后,双方再也没有发生过边境冲突。
峻声
我写的文章是给有脑子的人读的,你这个傻 逼偷偷读有意思吗?
a
andy47
你这个蠢货做贼一般跟我的帖子干什么?神经病?
峻声
演戏呢,你理解不了。你这种只会拾白人牙慧的还是多花点时间想着怎么洗掉

白人种族主义罪恶,好使自己相信白人至上种族主义一直对你这个黄皮情有独钟的。你这个蠢货。

峻声
你在发神经。你跟我的贴,偷看我写的文章,你才有病。
a
andy47
你下边跟我的贴,这里还不承认,你不是神经病?精神病人在坛子里到处流窜。
a
andy47
别人在几坛都批过你了,脸皮厚又来这里混,干部转移到处挖洞不花钱?你个扯淡货。
峻声
在下面指出你说的话是发神经病的呓语。
峻声
你这种傻 比就会数几个小钱,难怪白人给你几个工钱就倒地膜拜。你是个贱 货。
峻声
你到处跟帖是因为你在发神经?
风隐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峻声
照你说的,补上了53年。
青松站
若把贴再读一遍,原帖主并没有歪曲事实,拉中国拉到西方那边分担抗击苏联的压力,是当时的美国国策之一……
青松站
政治上的算计可以理解,但太过"流氓政治"也是适得其反……
5
547788
一群没有脊梁骨的败类们自己没有能力,总幻想着找个干爹给自己出头,也永远生活在自己的白日梦中
s
smart5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