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金首饰在哪里买, 什么时候买划算?

三闺女妈
楼主 (文学城)

想给女儿们每年买些金首饰, 又保值将来又算是妈妈给的东西,我不了解行情, 想请教投坛前辈们, 请问在哪里买质量好又划算? 我看到周生生经常有广告, 现在黑五有点小折扣, 请问是现在在这家店买还是新年买划算?还有哪些店可以推荐? 买的时候如何判断价值什么的? 多谢!!

x
xinxin76
直接买金砖。金首饰的价钱包含了很多设计费制作费
D
DoraDora2008
还是买金币金条最保值。不过不到逃难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用。金首饰要看喜不喜欢戴,不喜欢戴就还不如金币。
三闺女妈
请问在哪里买? 银行吗?
D
DoraDora2008
这家可以买

https://www.apmex.com/

D
DD2020
在印度人珠宝店买。足金带宝石的。好看。
h
hhtt
而且要和他们说,要Dubai Gold。
M
MrsKwok
纽约坚尼路都是金铺,婚嫁买99.9纯金。不过现在金价也贵,谈不上保值,就是戴了摆一下。
M
MrsKwok
给女儿攒嫁妆的买金首饰没啥意思,式样会翻新过气。金饰不比钻饰。
位酷哥
矮子里挑,买金票算是最好了。
弯刀月
把人生感悟毫无保留的刻在金砖上
h
happymom
不如买房子吧
z
zacao
紧急时候还是金币好。我一英国女友嫁给日本男人,要离婚一时半会儿离不掉

就拿着家里一小袋子金币和三个孩子跑了

她说她日本老公太吝啬,从相恋到生仨娃从不买别的礼物,说浪费。就一次买一个金币,二十来年攒了不少金币

没想到歪打正着,有逃婚经费了。根据需要的现金来算计变现也方便

小金块还好,大金块变现留太多现金有时还没必要

 

浅潜
周生生网站上可以买。他们家的金饰设计很漂亮,又有传统元素挺值得收藏。他们可以ship到美国
h
haomahaoma99
感恩节读这个帖子感慨万千,父母给我买的第一件金饰就是周生生的。
S
Shanghaigirl98
想起周生生,94年我婆家特意从香港买了根蛮沉的金项链送我结婚的,结果我出国后有一年

回国,转手送给我妈;然后我妈都嫌沉,去金店一链打成三种不同款链, 轮流戴, 一直就戴着,视频里就见那些金灿灿的项链戴着, 我一看就暗自摇头苦笑,实在太俗。  

本来就不喜欢任何手饰,还不如给份大红包呢。

M
MaxBlue
小富藏金,大富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