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大牛、 自住房 oil powered water tank leaking

C
CTYJ66
楼主 (文学城)

1. 11/17, 请工人做了每两年的 water tank cleaning, 没说有任何问题。

2. 11/24, 发现沒有热水。

3. 今天、下午同一家派人来修理,说是换了一个老化的部件,热水恢复正常。

4. 今晚, 去地下室查看发现漏水了。观察之后发现水是从底部深蓝底跟灰色园桶之间的缝隙出来的。

5. 请问这种情况还能修复吗?是工人出了什么错引起的,还是应该换新的water tank ?
6. Water tank 十六年前换的,之前没有漏过水。

谢谢!

h
hz82000
16年?换
D
DD2020
可以换了。换个电的。简单点。
Q
QinHwang
如果桶底腐蚀有穿孔,那就没法修了。有两个地方部件老化,密封不好,水也会从跟你说的地方漏出。下面排水阀和上部侧面的安全阀。
C
CTYJ66
谢谢各位!
r
red_flower
water tank cleaning是找什么人做的?一般2年做一次吗?
C
CTYJ66
Heating&Cooling company, covers furnace, hvac, water tank.
h
hhtt
这个事应该可以自己在夏天做,不用请人。不就是把热水器里的水放掉吗?任何在放水冲一下?看油管,自己做!
米奇的厨房
用一罐子bleach shock一下
r
red_flower
谢糊涂,不是oil-based的hot water tank也要清理吗?
C
CTYJ66
是清理外面那个加热驱动系统,至少每两年-次。我们已经換成用电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