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美防守反击

雪石视野
楼主 (文学城)

 

正义的门徒
我有个感觉,就是你们这帮人,总是不怕老虎会吃人,流氓会打人,非要被打了才知道疼。

美国就是一只趴在那儿的老虎,你们看它趴着就拼命欺负它,真以为它不咬人吗?你看看你,自己住的地方,我没猜错的话,在美国吧。看看你发的视频,是在美国的youtube吧。你怎么就敢说那些话?你敢在中国说中国人挑衅吗?不敢吧。那你怎么就敢在美国说美国人挑衅?啊?是怕美国人查不到你住哪里吗?还是美国太善良了你就觉得可以随便欺负?

风隐
特朗普主观上想美国再次伟大,然而客观却处处帮了中国,可能他是老糊涂了。

就最近的大使馆事件,美国的第一反应来了,竟然是“中国不要以牙还牙”

实际上,自从美国在香港不但搞事以来,中国早就想驱逐减少美外交人员了,中国正愁正没理由呢,川普却及时送来了个大礼包。

正义的门徒
特朗普其实是个过渡角色,做总统他是不行的。但是他成功地让美国转了向,就算建制派上台也得沿着他铺的这条路走。这就可以了。
风隐
那你是小瞧川普的手段了,只要发动一场小小的战争,美国就是处于战争状态,川普可以继续当他的总统。

不如,美国在南海炸一个无人岛,中国还击夏威夷一个无人岛,就可以宣布中国和美国是战争状态了,零伤亡。

说不等他私下和习近平都会沟通好细节,毕竟川大人经常说习近平是他的老朋友嘛。

正义的门徒
那你也是想当然了,就算打上了,川普也未必能做战时总统。更何况和中国开战,这不是他想打就能打的。
G
GeLao
You are fighting a yesterday's war. Zip up.
硅谷一水滴
阁下三天两头被川普喂苍蝇,却偏要摆出一副享受惬意状,很不真实,令人唏嘘
N
NJM
小聲一點,看看The coming war with China. 再說。

這個軍工複合體的國家實在太善良了?因為他沒有把所有國家當成馬紹爾群島。

有言
哈哈。赞。-:)
小子不敢为先
碰壁与否是被驱使的韭菜的事。中共派系巴不得有战争来进行政变。
铁流321
阁下大概率是被川总打了消毒剂了还沾沾自喜你有这样的总统真的应该傲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