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问一个买房问题

a
arewethereyet
楼主 (文学城)

看中一个小th 3b2b. Zillow估价47万(不用太当真)准备出40万. 25% down的话 cost大概2650. 查了一下租金 大概3200 average. 但看房价 比高点跌了大概10%. 有一个管理公司说 他们可以代为管理 charge 8%. 但保证每月最低2550 收入. 意思是租不到2550. 他们会补上. 如果租3200,他们大概收250. 我收2900 左右. 问题是 房价有可能跌. 比如明年后年跌了10万. 贪图这每月几百块的收入好像划不来. 因小失大. 当然 房价跌不跌 谁也不知道. 所以想问问值不值得买. 多谢

作为比较 临近的3b2b condo 我问过 不太满意 最后40万被人cash offer原价买走. 这个是th 还有backyard 应该比condo 强吧. 

大阿牛
40万租3200还不错啦,管理费8%很低的。房价未来几个月谁也说不准,目前看是下行走势,谁也抓不住最低点,要看长远一点。
a
arewethereyet
租金情况

a
arewethereyet
我现在的策略大概是 如果能打平 就买一个. 类似avg down. 这样就不会miss. 房价波动就可以暂时忽略.
大阿牛
我最近有个成本27万,市场价35万的房子因为行情不好,一个月没有卖出去,就直接租了,2000.
l
ljty1
如果你能坚持average down,那可以买吧,自己管理现金流更高不是更安全?
a
arewethereyet
是. 我的意思是说 管理公司很有信心. 当然自己管理 也可以.
平常心安
你这是哪里?租金很好
b
bluevale
Too good to be true: 有一个管理公司说 他们可以代为管理 charge 8%.

有一个管理公司说 他们可以代为管理 charge 8%. 但保证每月最低2550 收入. 意思是租不到2550. 

这家管理公司你了解吗?跟你的代理是什么关系?

柠檬椰子汁
房子看起来是可以买的,但是管理公司的说辞有点悬。

正经的管理公司不会为你“保证”任何事情。就是收到房租扣10%,你不要被人家忽悠到。

 

h
hz82000
没有人保证你租金,请人管理8% 可以,别的就不要assume了
惨白的天使
信心是管理公司的,房子是自己的。

如果你也有同样的信心,换一家管理公司也一样赚。

如果你没有同样的信心,那就不该买

a
arewethereyet
这个是独立的公司 要签合同的. 不好意思 是3150 不是3200. 不是有意夸大 是记忆模糊了

r
red_flower
这个是什么网站或APP?
s
soldanella
有HOA吗?月费多少?
s
soldanella
我远程房的管理费也是8%.没有房客不收,有租金了才收钱.找房客50%rent
k
keeplooking
如果能租到3200, 那是很好的deal了。假设别的费用不离谱。

只是3200只收250,费用有点低啊。

a
ahniu
agent maybe airbnb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g
goodhouse99
房子一旦买在高位,可能10,20年才出水。

我在MD,一个房子2006年买在高位,现在才出水。个人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