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 老照片

f
f2022f
楼主 (文学城)

信笔由墨
蒯大富个头矮小,看来周边的人没几个高个。

67年,蒯到南京显派,我们一帮人去砸过他的场子。

f
f2022f
蒯大富旁边是李冬民,1966年,他正在北京二十五中高三(二班)读书,担任班长。

1977年,正值中国社会的动荡时期,邓小平的复出成为了国内外关注的焦点。李冬民以前的激进青年形象逐渐转变,他在北京长安街的一次举标语活动上打出了“坚决要求邓小平同志出来工作!”的横幅,引起了轩然大波。

这一举动也让李冬民成为中央点名的对象,因为当时中央领导层对于邓小平复出的问题存在分歧。吴德等人担心这是李冬民想要挑起更大事端的行为,最终导致他在1979年被以“反革命”的罪名逮捕,直到两年后才被平反。

f
f2022f
江青与李冬民

f
f2022f
周恩来,江青与李冬民

f
f2022f
毛接见李冬民等

f
f2022f
蒯大富被判了17年,提前获释后赚亿万财富

萧嵐
他从哪里赚了“亿万”?
c
chufang
不是说钱都给了老婆。
信笔由墨
这是变相的:有多粗,……

你们妇女主任知道。……

……

f
f2022f
1986年,蒯大富提前获释,党组织为他安排了一个技术员的工作,每月工资超过100块

1986年,蒯大富提前获释,党组织为他安排了一个技术员的工作,每月工资超过100块,这足以维持生活。在之后的岁月里,他结婚并成为一家公司的高管,因为他在生意方面的天赋,该公司的业务迅速扩张,他的身价也迅速攀升,最终成为亿万富翁。

A
Amita
习core好像从八一学校转到25中
f
f2022f
不太清楚。不想议论当代领导人。只议论过去的领导人。
一帖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