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选票、没土地、没政治权利的14亿人,无法决定自己和所在国家命运,却夸夸奇谈要替台湾人决定命运

家庭发言人
楼主 (文学城)

喝地沟油的命,却操着中南海的心,你也配?

吭个老倌
选出4个烂总桶.
家庭发言人
你打算怎么决定国家大事?灌水?送宝贝子女上前线去台海喂鲨鱼?
峻声
你有选票有土地,你打算什么时候宣布台独?
家庭发言人
已经事实上独立,台湾护照走遍天下不用签证,爽歪歪。没人愿意换成大陆破护照,走遍全球受歧视
峻声
那为啥还要进联合国、进世卫组织?开开心心满世界跑就行了,喊什么亚细亚孤儿,

国际弃儿?

 

家庭发言人
政客的事。老百姓不关心这些。中国的常任理事国地位,改变你低级打工仔命运了?

千万别装B, 没人信

峻声
原来你的选票就是厕纸,擦完屁股扔进马桶就完事了。
家庭发言人
王朔评论道:“没选票、没土地、没政治权利的一群人,聚在一起高谈民主人权的坏处,仿佛看到一群太监在说性生活多伤身体"
峻声
王朔是你的爷?刘晓波还制定宪法,获诺贝尔奖呢。也就你把他们当回事。

用选票擦屁股的时候,小心手别沾上屎,那玩意儿不好使。

峻声
真改变我的命运了。没当常任理事国的时候,我就准备当兵,等美国支持蒋介石反攻大陆时,

杀蒋匪立功。中国当上了常任理事国,我也不用当兵了,就可以到美国来玩了。

c
coolbz
无毛脸被打烂了
峻声
那是你眼瞎了。明明是楼主怂了,你敲边鼓他也不敢回来。
t
thrawn
非军事找事帖
加州耍猴人
看来,在美国还真的有不少像你这样的中共支持者
峻声
到今天才知道?够迟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