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热切期待中国天朝崛起的人必将面对中美必有一战的结局。

h
hkzs
楼主 (文学城)

别做梦美国会不战而降。

 

风隐
美国当然不会投降,应该是美国来议和。

全世界都抢着去占美国在中国市场留下的真空,最后美国自己都看着着急,只有议和。

应该是任何希望中美必要一战的希望会落空。

 

h
hkzs
中国市场真要如你想得那么大,有几千亿顺差的就是美国了。

投降的只能是中国。

大米袋
美企业每年在中国赚3000多亿
h
hkzs
都汇回美国去了?

如果没记错的话,资本项目中国是管制的。

校园歪脖树
是否一战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国和中华文明会继续延续五千年,美国五十年内不分裂就是侥幸

不论黑中们多么难受,黑中如果是华人血统,你们家族不被外人歧视,不是因为你尾巴摇的欢,而是中国崛起带来这个民族形象的改变。

当然多数黑中都是脑 残级别 

h
haohaoliao8
中国出口赚的美元也都存在美国呀!美国厂家赚的人民币当然在中国境内了
风隐
正确,中国一半的财富都变成了将来某天可能流通性有问题的美元。

如果这笔钱留在中国投资教育和科研,中国应该比现在发达的多。

5
547788
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中国人是不是因此而应该放弃追求繁荣富强的理想?
吃素的狼
呵呵,这个世界从来不多一个瞎吹的。

您只算个小臭虫,做春秋大梦,不算犯法,也不必交税。

但是,有三个大号帝国,也干过和你一样的蠢事,自欺欺人,误判大美帝国,最后弄到五马分尸,身败名裂,后悔莫及。

哪三个帝国?

考考你这个小学历史没毕业的,能答得出来么?

答得出来,赏你一个lollipop。

F
Freemoon
你就别说历史了。有千秋万代的老大么?你说人家是小臭虫?你呢,也是只小臭虫么?
F
Freemoon
胡咧咧。美国为什么要投降呢?从第一变成第二就叫投降么?美国第二的地方多了去了。
刁小山
这种被灭国3次的文明就别老吹了,一般都说两次(南宋大明)。实际上北宋被大金灭,首都被攻占,两个皇帝加皇后嫔妃们都被掳走

为奴为妓。

中国人过去的近40年应该是唐朝以来最好的(说白了:所有人都能吃饱,很多人还能吃好)。清醒点,如何解决当前的问题要比吹重要得多。

铁流321
战个p, 英美老大之争战了吗?规模能力大到一定程度战就不是变成老二了,看看现在连个像样的领导人都选不出来,都是七老八十,再看看克
L
LogicalPls
你看,你也说出美国【霸权】的本质了吧?中国有没有崛起的权利?有?美国必然要大战是谁的错?没有?凭啥?回答一下?
风隐
哈哈哈~

铁流321
你真有意思赚的钱一定要汇回美国才是你的钱?在哪也是,有点神经质!
铁流321
你说的太狭隘了,只是皇朝被灭,民族仍在,很快这些少数民族就被同化了,绝对数量优势
C
CMP
你就是一个傻缺。核大国,特别是中美怎么可能直接对抗,都是打代理人战争。台湾肯定是夹在中间受死。
i
iCall
看你那么想打,把你留集中营都可惜了,还是派到中国去吧,哪儿有你想打的人
w
wudaniang
看把一群WM急得!护主心切!不过操了个太监的心!
铁流321
最急的是弯鱉,美国这些年打的仗早被看透了,几个小屁国都搞不定,只要再打一仗老美必垮,国力让军火巨头掏空了,剪羊毛全世界都穷剪不了
h
hkzs
胡说,中国不拿到美元是不会发货的。只有美元流入中国境内,中国产才会进入美国境内。

否则叫什么顺差!

h
hkzs
当然只有汇回美国才是美国的钱,留在中国就是中国的钱。

很简单的道理,否则叫什么顺差!

h
hkzs
中国有崛起的权利,美国就有阻止你崛起的权利,同样正当合理,因为中国的崛起必然损害美国的根本利益。

中国的崛起损害了美国的根本利益,美国当然也必然会维护自己的利益。

吃素的狼
你裆妈裤带没系好,露出你俩浑蛋,天天在这里臭大街。
h
hkzs
英美价值观是一致的,而且本质上属于同一个文明。即便如此,那也是在英国面对另一个更具危险的挑战者时的决择。

美国不是靠挑战英国的领导地位而崛起的,相反,美国是在英国价值体系内部靠向英国提供支持来打败反英挑战者而崛起的。

类似的就是,如果中美必有一战,谁有实力支持美国打败中国谁就会真正崛起。

 

铁流321
历史大势浩浩荡荡,哪个被替代者不想阻挡?挡不住啊,势已成,工业能力早超过150%拿啥挡,扼杀在摇篮里不然顺其自然
晶体管发射极
美国的问题是武器太高级太贵,本想用高大上武器吓倒对手,但对手不尿你,战争一拖长老美就不行了.....几乎每次都是战术胜利但战略失
h
hkzs
那你说的是中国能够打赢必然来临的中美之战,或者说,美国除了投降别无选择。
铁流321
乡巴佬想法,要这么说中国借给美国的国债就成美国的了?谁还借你钱?
h
hkzs
是,不放弃天朝崛起思维,中美必有一战。

中国可以富裕,但不能有天朝崛起的梦想。

h
hkzs
那个钱的确是美国的钱,美国可以利用这个钱造航母,造飞机,打中国。

当年美国二战打日本的钱也是靠发的战争国债。

h
hkzs
中国的第一是在否定美国价值体系基础上的第一,是对美国的灭国超越。不是普通的第一第二之争。
铁流321
中国说了老美你接着做老大,不要有心理负担,hk说了土共什么都不行,怕什么?没自信做老大也累
铁流321
打什么打?各自发展各自的,这也是社会制度优劣之争,美国怕争不过?
铁流321
呵呵,确切的说是中国的钱,要付利息的,你借钱不要还吗?不付利息吗?天下哪有这种好事
h
hkzs
当年鸦片战争,天朝的兵比英夷多得多,粮草产量也远超英夷。

归根结底,以工业产量来评判战争潜力不过是机械时代战争的特点而已,并非永恒不变的真理。那这个说事,很有可能就像上一次机械时代来临时,某国吹嘘自己马匹粮草多一样毫无意义。

这还不说什么150%本身就是瞎吹。

h
hkzs
不,钱在谁手里就是谁的钱,来源是另一回事。
h
hkzs
当然争不过,你在监狱里007发帖,我们在外面自由生活的怎么发得过你。除非大家都关监狱里去。

我们要能和你公平竞争,又不想被关监狱里去的唯一措施就是砸了你的监狱,不许你007发帖。

w
wudaniang
战斗的方式有很多样!不需要那么狭隘,其实已经开始!
铁流321
神马乱七八糟?喝多了?
铁流321
呵呵,冷兵器当然打不过热兵器,现在是同一起跑线,美国有的土共都有,只要在家门口老美只有被虐的命,又不是没打过,土共不是吓唬大的
铁流321
说得对极了,还没和土共打,窝里反了,就这还打啥,自己把自己灭了。蒋委员长说了攘外必先安内
铁流321
你的无赖劲上来上帝都没招,你赢了
w
wudaniang
你出来再多年也是猪的思考,猪怎么能理解民主自由平等。奴才到哪里还是奴才
铁流321
你给菜娘娘当太监还挺带劲的,辩论不过就喷粪了?有生无养的玩意
铁流321
自由民主平等这些词在台湾就是个笑话,这些玩意都玩烂了。
w
wudaniang
你也配辩论!就一penzi而已
w
wudaniang
台湾和你有个毛关系!除了瞎扯你还知道啥,去吃点猪食,长点智商
L
LogicalPls
你这么理解美国没问题。但是从今往后把【民主自由】这牌坊收起来,直说是抢老大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