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价值极高的鹰嘴豆多种吃法《鹰嘴豆豆泥》《鹰嘴豆色拉》《鹰嘴豆豆浆》 (视频+图文)

熊王xiaoya
楼主 (文学城)

鹰嘴豆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粗纤维及钙,镁,铁,铬等成分,还含有异黄酮,能延迟女性细胞衰老,减轻更年期综合症等功效。

食材:鹰嘴豆,大蒜,孜然粉,柠檬,初榨橄榄油,甜椒粉,初榨橄榄油,芝麻酱(Tahini)

做法:

1 提前泡好鹰嘴豆,煮熟,放入blender 打成泥,依次放入配料一起搅拌打碎

2.加入配菜摆盘

---------------------------------------------------------------

鹰嘴豆色拉

食材:鹰嘴豆,芝麻菜,胡萝卜,孜然粉,柠檬,parsley

1 提前泡好鹰嘴豆,煮熟

2. 加入配菜调料,搅拌均匀即可

-----------------------------------------------------------------

鹰嘴豆豆浆

食材:鹰嘴豆,黄豆

1.提前泡好鹰嘴豆和黄豆,用豆浆机打好,再放入锅中煮开三次,就可以喝了,这个视频里还加了玉米羹的做法

 

欢迎点击这里订阅《熊王的Happy Life》

同时可以向大家分享我的其他题材的美食,健身,曲艺杂谈等方面的视频谢谢收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熊王的Happy Life】健康,美味的一锅《鸡翅焖千层饼》,营养丰富,好看又好吃! 【熊王的Happy Life】好吃营养的健身餐 《藜麦,奶酪,鸡胸肉色拉》 【熊王的Happy Life】零失败的《凉粉的做法》 【熊王的Happy Life】酥皮牛肉饼 【熊王的Happy Life】《越南春卷》 两种口味-----虾和鸡胸肉
乐乐柔板
用自制的番茄酱做茄汁鹰嘴豆也很好吃。和做茄汁黄豆的做法一样。
乐乐柔板
用自制的番茄酱做茄汁鹰嘴豆也很好吃。和做茄汁黄豆的做法一样。

谢谢
请帮我比较一下CANON POWERSHOT SD100, SD10, A80
我最近看到这三款价钱都差不多,想在其中选一款,
都用过或懂的朋友能帮我比较一下吗

闲暇食光
真棒,好漂亮!!
马虎龙妈
喜欢鹰嘴豆,煮熟后绵绵的,味道有点儿像栗子。会尝试一下鹰嘴豆豆浆,口味一定很独特 ~~ 谢谢分享!
熊王xiaoya
好吃好喝营养健康,好看:)
熊王xiaoya
口感绵软,健康好吃:)
熊王xiaoya
谢谢关注:)
熊王xiaoya
我常做的有7种方法,非常健康的食物:)
熊王xiaoya
Organic Tahini这种芝麻酱我是在whole foods买的,这个和中国的芝麻酱不一样,是生的芝麻酱,中国的芝麻酱是熟
熊王xiaoya
下次试试这种方法,谢谢:)
某家的李园长
上次我们家爸爸买回来一大袋这个豆子,我就打豆浆,然后用豆渣做饼和馒头,真的非常健康好吃:)
熊王xiaoya
非常喜欢喝鹰嘴豆和黄豆豆浆,口感绵软,我家每周都做一次喝的:)
熊王xiaoya
鹰嘴豆豆泥最容易做了,自己做没有任何添加剂,吃得放心
H
H.I.
你做不加黄豆吗?
H
H.I.
用豆浆机做了,为什么还要再煮三次?
熊王xiaoya
大豆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细胞凝集素、皂素等物质。这些有毒物质比较耐热,喝半生不熟的豆浆,可引起中毒,我都是煮沸腾三次在喝
熊王xiaoya
鹰嘴豆和黄豆的比例1:1 做的 :)
h
huadajie
深红色的鹰嘴豆好像营养还好些
熊王xiaoya
我们村只有这种,等以后进城找找:)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