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持续遏制中国,美国防长拒绝舰长求救

铁流321
舰上都150-200人感染了,军方仍认为该舰处于可部署状态,心真不是一般大
风隐
对于这样的事情,公知们集体沉默,鸦雀无声。:)
风隐
为啥没有公知记者上舰去看看军方的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l
lovecorn
不怕起义?
t
thrawn
[ZT英文]舰上病毒病例增加,航空母舰队长请求帮助:

https://www.nytimes.com/2020/03/31/us/politics/coronavirus-aircraft-carrier-theodore-roosevelt.html

但是,塔利亚费罗将军呼应大(疫情)流行期间军方一贯的立场,坚持认为罗斯福仍可以执行任务。 他在电话会议上对记者说,如果罗斯福必须立即启航,那就“准备启航了”。

铁流321
这些都是老美海军精英啊,这么玩后果想都不敢想
约翰捞面
美军可向世界声明,在此特殊时期,任何对美军的攻击将遭到核反击,然后让舰员登陆就医。
5
547788
这么说就让人笑话了,典型的色厉内荏。一个世界强权,如果不把别人逼急了,谁会去惹你。
h
hkzs
是没问题啊,都是年轻人,武汉肺炎的死亡率和重症率都不高,真正病倒的大概也就10来个而已。

航母上3000多人呢。

铁流321
呵呵,全世界就你还在称之为武汉肺炎,你比特朗普还狠毒啊!
h
hkzs
全世界都知道什么是武汉肺炎,包括你自己在内。

不要当鸵鸟,是武汉肺炎就是武汉肺炎。这不是你的错。

S
Simiguy
又不是战时,无需牺牲的
铁流321
看看美国检测结果无论是数量还是普及程度全世界都秒懂,捂盖子最终害自己,帅锅不能消灭病毒
铁流321
就像你得了癌症,但是不去医院检查,自己认为没得,到了晚期就来不及了,自作自受
h
hkzs
你得了癌症去医院也没用,最后还是人财两空,难逃一死。

去医院就能治好的那就不叫癌症了。

铁流321
你这法子不错,那不是病,小伙子能挺住,缺德带冒烟的,核潜艇也出此问题了,这么玩老美军力让你就瓦解了,高
铁流321
存活率肯定比等死高
h
hkzs
差不多的。

比如早期诊断,十年后死,拖个五年成了晚期,两年后死。实际上折腾半天也不过多活了两三年而已。治疗期间的副作用让你的生活质量肯定不如拖着好。

癌症的问题在于,不管你怎么治,总有一天它会复发的,认命吧。

h
hkzs
流感不也一样,大多数人没啥严重症状,不影响正常工作。

但是流感也会死人的。

h
hkzs
另外,既然在军事版面,你应该知道美军的所有作战舰艇都是具有防核生化武器能力的。

哪怕中国病毒真的是中国制造的生化武器,美军舰艇在设计上也具有对付它的能力。

铁流321
你说话的腔调和土共疫情严重时完全不同了,看看纽约冷冻卡车,你比卡车还冷血
铁流321
呵呵李大师的徒弟?失敬失敬
铁流321
呵呵,堡垒易从内部被攻破,再说了谁验证过这些防核生化能力,从未被检验过
铁流321
现在明白为何老美把冠肺当流感了,在你眼里都一样。
青松站
前有安倍的钻石公主教训,谁也不放心谁,水兵不下船才是人道灾难………………
青松站
莫名其妙,川普全体政府除了拍马屁的,就没有敢说真话的人,吹哨者,在哪里都不受欢迎…………
铁流321
老特比你靠谱,只要死亡人数控制在10万那就是政府领导的伟大胜利,你居然轻描淡写的比作流感,不心疼啊
青松站
两强相争,偏偏选用了最糟糕的方法之一,如果双方头脑不冷静下来,一定会因小失大,追悔莫及…………
青松站
胡锦涛年代的"大国崛起"系列,本身就是思维陷阱,一旦国家上升到扩张式的帝国主义,比如当年一战的俄罗斯与德国,全民遭殃………………
大米袋
不死,都躺在床上喘气哪有战斗力
墨游
猜想舰上没有高官子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