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甜品《用巧克力,核桃做个甜品》 不加糖,不加黄油(视频+图文)

熊王xiaoya
楼主 (文学城)

欢迎点击这里订阅《熊王的Happy Life》

同时可以向大家分享我的其他题材的美食,健身,曲艺杂谈等方面的视频谢谢收看!

今年的情人节祝大家都平安,健康,都有一颗喜乐的心。一家人一起做一个不加糖不加黄油的甜点。开心的做一次手工课吧:) 外皮酥脆,内部有浓郁的巧克力和核桃的香味,非常好吃。

做法:

1.中筋面粉,干奶粉,酵母,鸡蛋,盐,用室温水活面,不需要发酵的过程,直接揉面,分

成均等的小份,擀成大的薄片,每张薄饼切成4份,卷入切碎的巧克力和烤好的核桃

2.刷蛋液之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330F烤15分钟,拿出来浇上热油,接着放入烤箱

330F烤5分钟,拿出来就可以吃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熊王的Happy Life】减肥,减脂期间的人,如何运动和吃? 【熊王的Happy Life】《煎牛排》三分钟说清楚煎牛排这个事 【熊王的Happy Life】自己做黑芝麻馅,来一碗酒酿小圆子枸杞子蛋花汤 【熊王的Happy Life】自己在家做《零失败的甜酒酿》,简单易学! 【熊王的Happy Life】小米鸡蛋发面饼做法,两分钟把事说明白
熊王xiaoya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每天都有一颗喜乐的心,健康,平安:)
马虎龙妈
好创意!看似很随意,其实是用了心的。最后直接刷一层油不行吗?感觉油有些多了,像油煎了 ~~~~ 谢谢分享!
闲暇食光
很漂亮呢!节日快乐!
熊王xiaoya
龙妈节日快乐:) 好建议,下次试试刷的方法,谢谢:)
熊王xiaoya
节日快乐:) 谢谢!
亮亮妈妈
盘子好漂亮!
熊王xiaoya
谢谢,情人节快乐!我喜欢买漂亮的锅碗瓢盆:)
某家的李园长
造型很别致:)
彬彬有院
情人节快乐~~~
熊王xiaoya
手工课一样好玩:)
熊王xiaoya
周末愉快:)
游钓中美
熊王xiaoya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