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成功测试低成本巡航导弹发动机,对手将迎来铺天盖地导弹雨的洗地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李莉

著名军事专家 央视特约评论员 优质军事领域创作者

关注 更小、更轻、更便宜!美军成功测试低成本巡航导弹发动机。日前,美空军表示已完成首款小型、低成本的涡喷发动机一系列测试。新型导弹挂载在F16战机上进行测试,在多次飞行中发动机成功起动并达到最大推力。ATDI-J85是200磅推力级涡轮喷气发动机,仅重12.6公斤。相比为战斧导弹提供动力的F107系列涡扇发动机,推力600磅,重约30公斤。一旦该型发动机得以广泛应用,美军巡航导弹攻击成本将会大大降低,发起战争风险将会上升。  
s
slinger
军舰发射巡航导弹也能做到一坑四弹了,火力陡增四倍
s
slinger
军舰发射巡航导弹也能做到一坑四弹了,火力陡增四倍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B
BeyondWind
低成本干不过天朝,印象中黎阳的航模发动机市场占有率挺高的。
s
slinger
没低到玩具程度
B
BeyondWind
对可靠性要求不高,天朝还是擅长的。
s
slinger
美国军品价格高只是因为和平时期产量低。
青松站
现在谁两面开战,谁蠢,,中国外交部也该闭咀,不该当郝思嘉把三K党给引出来,国内的情况非常不好…………
h
hkzs
是的,中国最擅长做这种东西。比如玩具和家用数码产品之类,坏了拉倒的玩意。
n
ncaa
可以卖台湾一些
铁流321
涡扇发动机改涡喷发动机,燃烧效率只能降低,进而影响射程,只减发动机重量说明不了什么
铁流321
美军军品要是算产量低,别的国家就没法活了,每年七千多亿美元还要怎样才算产量高?
铁流321
卖也是天价,便宜货没门,天底下凯子可不多
f
flumoon
你是说放出去的炮还要捡回来打第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