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夏威夷小岛美景……

x
x潇潇
楼主 (文学城)

   夏威夷的莫罗卡伊岛很小,它像一只蝙蝠静卧在大海上。那蝙蝠头背靠悬崖,三面是海,它闻名于世:那里曾经是麻风病人的流放之地。因为那小小的一片半岛上住过麻风病人,就成了被人们遗弃的地方。

  一百多年过去了,麻风病已经得到医治,但人们依旧望而生畏。夏威夷五个岛屿,这个岛屿没人敢去,旅游的人都绕它而行,豪华游轮不靠岸,波英飞机不降落,只有小飞机如蜻蜓点水。在海边住了几天,那里的沙滩没有汹涌的人潮,那里的山林碧绿宁静,那里的餐馆全天然烹调,那里的星星如绽放的烟火明亮。我喜欢那种与世隔绝的纯粹……

   若说莫罗卡伊是夏威夷岛屿中最美好的,也不算过分。每天日落时分,太阳总是弄出千姿百态吸引着我朝它狂奔而去,它会把沙滩抹上不同的颜色,它又把蓝天白云画得如火如荼,海浪躺在夕阳柔软的怀里轻声吟唱,真是醉人!望着美丽的晚霞渐渐安息,漫天的星星又叽叽喳喳地的黑暗中跳出,都说星星是人的眼睛,人间若有那么多清纯的眼睛,世界该多美好!

   看到远处有个坐在海边发呆的人,他上身没有衣服,那条长木椅的背后,歪歪斜斜的靠一辆自行车。长凳上有水瓶,他独自一人从下午开始一直坐到夕阳下山,连续几天都如此。他的皮肤晒得发红也不回家,是游人还是居民?这美到极致的小岛日落,吸引每个来这里坐下就不想走了。

   小岛上的小卖店,只是一个不到三百尺的房间,一尘不染。原木货架上放着所有货物,还有一个玻璃门冰箱,里面仅有几瓶保证新鲜的饮料,那瓶菠萝薄荷水清香美味,终身难忘。

   莫罗卡伊岛并不是危险地方,麻风病半岛占地不到二十分之一。因为没人去旅游,它保持着夏威夷岛原生态环境,我爱那里的纯洁!枯枝落叶都老天装饰小岛的佳作。莫罗卡伊,今生有缘与你相逢,你走进了我的生命,就像一部温馨的电影,在我心中永远不落幕……。

   唱首歌“味道”

   我想念你的风,

   想念你日出高照,

   想念你五彩的夕阳

   还有漫天的星星闪烁

   ……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思念的【味道】夏威夷小岛美景…… 唱【游牧时光】看新疆美景 弹一首老歌《找朋友》 警察神速破案!是谁偷了我的车?! 拉斯维加斯回来,我的车被偷了……
M
MrsKwok
潇潇很潇洒啊……
h
hhtt
漂亮,就是这个岛没去过。
a
alpha123
美女啊。
x
x潇潇
地主放假的时候,比上班的时候多,到处转转
x
x潇潇
谢谢您一路支持,
x
x潇潇
小岛美,

快乐的心情就是美

M
Maple2020
邻居,你比我想象的年轻。大约是你说退休了的缘故。
l
ljty1
最喜欢看美女!
x
x潇潇
悄声问一声

您想像的我是啥样的?

x
x潇潇
谢谢,也许落到美景里,人就美一点:-)
D
DD2020
美女,美景,美歌。这是神仙日子。
x
x潇潇
谢谢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