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酥让你念念不忘两种味道相互碰撞的奇妙美味【图文+视频】

凡人趣日
楼主 (文学城)
大家好,香酥可口的蛋黄酥,我独创了用蛋黄和面,整个过程没加一滴水,内陷是咸蛋黄和甜豆沙,这种咸甜味道相互碰撞的口感,会带给你非常奇妙念念不忘的美味。咸蛋黄腌法在视频最后。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具体做法非常详细的步骤
食材:4个蛋黄 15毫升糖 猪肉30克 黄油30克 面粉大约240克 咸蛋黄10个 豆沙馅200克 做法:四个蛋黄 15毫升糖 打匀 加入大约120克面粉 抓捏成面团 黄油和猪油各30克 不需要融化直接加入大约120克面粉 抓捏成面团 将咸蛋黄送进150度烤箱中烤五分钟 把豆沙馅做成20克一个的球 拍扁后包住咸蛋黄 把面剂拍扁 用软一点的面剂包住硬一点的面剂 擀平卷起 再擀平再卷起 饧面十分钟以上 然后擀成2-3毫米的博饼 包入内陷 刷上蛋黄液 烤箱预热到华氏375度 烤大约25分钟 根据烤箱功率调整时间 烤好的蛋黄酥,好吃到让你不能停嘴了,记住一次别吃太多哦。
提示:蛋黄胆固醇含量比较高,一次不要多吃。

小家小明
看你做得这么漂亮,感觉肯定会吃多
亮亮妈妈
点赞!
凡人趣日
味道很好,需要克制自己一次就吃一个。
凡人趣日
谢谢亮亮妈, 你做的食物都很漂亮
游钓中美
咸蛋黄真诱人啊!
快手厨房
棒棒哒!皮黄、馅黄,双黄蛋酥,好吃看得见。
凡人趣日
谢谢关注
凡人趣日
腌咸蛋黄很容易,几天就成,我有视频放在最后了,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