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己的品牌 (Build your brand)

不声不响
楼主 (文学城)

Bigger Pocket 661期访谈了两位嘉宾,分别是 Andrew Cushman 和 Matt Faircloth。两位都是投资多家庭公寓的大牛,Andrew Cushman是从集资开始做起来的,Matt是从单家庭开始,慢慢做起来的。 采访读题目就是如果遇到年轻时的自己,你有什么样的投资意见。

 

他们都给了很多好的意见,感兴趣的人可以自己找来听听。我记得Andrew给的最后一条建议就是Build Your Brand, 建立自己的品牌。这个是什么意思呢?他解释说,无论任何人打交道,你要说话算话,说到做到。最近对这一条有些感悟,分享一下。

 

1)和房产经纪打交道   我是2021年进来目前的市场的,进来以后买了一些房子。和当地的大部分broker都有一些直接,或间接的联系。我和他们打交道的时候,守时,守信,回复信息及时。下了所有的OFFER都close了,大部分经纪都是dual agent,我不要他们的回扣。

这样的经历让我有比较好的名声。我的第八个BRRRR出的offer不是最高价,agent不认识我,但是他们同一个Broker正好有经纪人和我合作过,给我了很好的评价,最终我拿到了那个房子。经过这样的经历,这个agent说下次有房子,第一时间发给我。

上一个10unit off market deal也是只做过一次交易的经纪人,把这个机会给我的。但是seller 不认识我,有些不放心,担心无法close。我就让我的commercial lender 和hard money lender 写了推荐信,都是非常好的评价,最后seller和我签了协议

2)和contractor打交道。我目前有两批工人给我干活,因为干活的次数多了,彼此有信任。他们知道我不会克扣工钱,使劲搞价钱。所以合作的很愉快。甚至有几次我的资金周转不开时,都需要工人垫着钱把活干完,等我重贷以后,才能结清欠款。

3)和租客打交道。 地主就是从事服务业的,有维修要是及时解决,否则租客的生活会不方便。我基本上对于租客的维修不到24小时解决,而且我说几点来,就几点来。给租客留下了说到做到的印象。同样对于不付租的人,我说要上法庭就要上法庭,所以有两个租客收到我的短信说我要准备上法庭驱逐了,他们都会take serious, 开始慢慢地付钱了。

我目前租房的对象都是劳模,我潜伏在当地的劳模的facebook 群里,经常发广告。昨天我把第七个BRRRR list到当地劳模的群里,很多人回复。没想到还有我的一个租客给留言推荐我,说这个房东是很好的人,维修很及时,强烈建议。

没想到我在租客群里也建立了品牌,所以有感而发。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建立自己的品牌 (Build your brand) 第7个BRRRR终于要做完了--太难了 商业地产Broker List 我的BRRRR经历 第一个off Market deal
古来万事
赞!这也是我的风格。
D
DD2020
祝贺不声不响的在当地做出了名气!
Q
QinHwang
赞!
h
hz82000
我基本是,还在努力中
排毒灵
k
kcfx
攀攀妈的房产经
总结得很好,赞
a
ahniu


应该和你合作。哈哈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x
xunde
手动点赞!很好的经验!
m
markyang
高人呀,请教如何才能找到本地的劳模Facebook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