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基地多国精锐云集,隐身战机彻底白菜化,超级大国底蕴太深厚

s
slinger
楼主 (文学城)
原创 烽火议军情 2020-02-20 13:13:37

 

“红旗军演”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同时也是专业性程度最高的对抗式演习,一般都会选择在每年年初开幕,今年显然也不例外。眼下,包括美国空军在内的多国精锐,早已云集在了著名的内利斯空军基地。而这当中最具看点的,莫过于数量众多的F-35A隐身战机了。

 

据悉,这些隶属于美国空军第388战斗机联队麾下的F-35A,早在上个月底就已经从希尔空军基地转场到了戈壁深处的内利斯。在此次“红旗军演”中,它们将首度扮演红蓝对抗中“红军假想敌”的角色,并与美军以及其他盟友各种机型的一较高下。

 

而作为美国空军首个成建制装备F-35A的单位,有资料显示,第388战斗机联队下辖有第4、34和421多个战斗机中队。截至目前为止,该联队总共接收了多达78架的F-35A隐身战。整体而言,无论是四代机的数量还是质量,这支战斗机联队都可谓是冠绝全球。

 

除此之外,身为美国最亲密盟友的英国人,亦没有缺席今年这场空中对抗大戏。据悉,刚刚形成初始作战能力没多久的英国皇家空军第617中队,也在此前就已经飞抵了内利斯基地。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该中队麾下的F-35B隐身战机首次参加“红旗军演”。

 

不得不说,此次“红旗军演”中,美军F-35A首次扮演红军假想敌,外加多国空军现役四代机齐聚一堂的情况,显然给人营造出了一种隐身战机已经彻底白菜花的感觉。相比之下,已经在“红旗军演”活跃了数十年的三代机,却是显得越来越没有存在感。

 

很显然,在F-35隐身战机量产服役速度不断攀升的大背景下,美国空军及其盟友的现役战机装备结构也在逐渐发生转变。对此很直观的一点是,原本在美军各种宣传镜头下露脸的主力型号,已经从经典的F-15、F-16,逐渐变成了F-22、F-35等新锐隐身战机。

 

而这种变化的背后,所折射的正是超级大国那堪称恐怖的航空工业底蕴。据了解,去年一整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全球的生产线总共交付了多达134架的F-35隐身战机。而在未来数年内,这一数据将持续提升到200架/年的水平,整体产能远超其他四代机型号。

峻声
早期的隐形战机都是孤鹰,来无影去无踪。现在意识到已经能被反隐型雷达侦测到,

所以改回三代机的群狼作战模式,掉价了。没想到居然掉成了白菜价。酷!

x
xsing
外行的评论
x
xsing
外行的评论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s
slinger
美帝的三代机,战时也没国家探测到,如入无人之境。想想为何

只能探测到假目标,各国齐悲哀

峻声
你设计的 F35?
x
xsing
你外星人?
峻声
是怎么样?不是又怎么样?
峻声
举几个例子,看看是哪些国家。
s
slinger
以色列空军,对抗中东各国俄中防空系统。中国制造反隐身雷达直接被炸成渣渣
铁流321
呵呵,东西得看谁用,老美的f15,mia1厉害吧?照样让游击队炸成渣渣,司令隔你怎么看?
峻声
忘了越战了。
校园歪脖树
真可怜,美国统治阶级啥时候把您当个平等的人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