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section 8 客源仍很充足。政府钱有的是,就是没有房源或

Q
QinHwang
楼主 (文学城)

地主不愿租给他们。政府采取各种各样的鼓励措施,效果还是不佳。这次有帮Housing Autority 找房源的Agent说她手里有150 位clients。

今年已经租给三个section 8 , 累计共有五家了,是HA模仿房东了:)

s
sneezy888
现在s8好像租金比较合理,曾经低过市价15%
Q
QinHwang
我觉得他们订的标准比市场价还略高。有1000 块奖励,搬走是还有上限2500 块修理费, 如果deposit不够。
G
Ginger123
你这说的是section 8吗?我们这sec.8没奖励,也没$2500超额补偿,但是本州政府另外的Housing

Assistant program 有你说的这种奖励和双倍deposit,另加超额损坏补偿,续约好像也另外还给钱。

Q
QinHwang
我没听说续约还给钱。洛杉矶好像有双倍deposit 规定。
G
Ginger123
我这儿有,好像$500,双倍的deposit 也是政府出,当然每年可能视情况略有改动。不过我拒了,孩子太多,

我自个查到前房东信息号码,前房东说了很多坏话。房租是可以比租给非sec.8更高。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如果区不算好的话,section 8还真不错。如果区好的话,有更好的选择,再加上对neighborhood 的负责,

是不愿意租section 8的。收入是有保障,糟蹋房子啊。

老朽
我可以说是S8专业户,现在也不想租给他们了,因为南加州租房市场太好,刚空出一个,门口插个牌子就租掉。空出这个是

S8,美国人白人事太多,有两个 service dog,事先没跟我讲,她说service dog,不需要说。

Okay ,租约到期您走人。

现在租给一家老墨,不提任何条件,我最喜欢的就是第一代老墨,英文都说不利索,根本没能力搞是非。而且男的是我喜欢的油漆勤杂工。

这些天还有难民中心打电话来,只要我愿意,可以高出市场价,我不要!不可能住太久,政府也就帮一两年。

干这行这么多年,最愿意租给老墨买不起房的一群人,一住就是十年八年,久的有好几个超过十年。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新买的房子就是租给老墨,男的很勤劳,女的笨,正好听话。哈哈哈。
Q
QinHwang
我这边穷人太多,租给他们心里踏实一点
G
Ginger123
我看这儿没租给租给s.8的,比s.8房客更烂更坏,破坏性更触目惊心。租给S.8也要挑选,没有合适的,就租非S.8.

S.8房客里也有在政府部门和医院工作的人员。

Q
QinHwang
孩子太多不考虑。
Q
QinHwang
就糟蹋房子而言, section 8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兔8
我的租户中也是劳模最省心,比C省心
芒果刨冰
我所知道的section 8,自己並沒碰過

第一個,聽朋友抱怨過不支付自己該付的那部分,房子弄得很糟糕

第二個,出租屋斜對面的房子,回收後裡面被搞得一塌糊塗需要全修,屋主說謝天謝地搬走了

第三個,朋友的出租屋,說租客超級麻煩,砍樹,修屋頂,櫥櫃把手鬆了也要找人來修,我後來才知道是section 8,反正那幾年租金都賠進去了

 

芒果刨冰
老墨是真的很不錯
c
cutloss
穷生奸计。section 8也就高那么一点租金,还得去冒着碰到烂租客的风险。值得吗?
Q
QinHwang
你懂什么?找section 8 的目的就是降低风险,降低法庭驱赶的的几率。这在差区尤其重要。
老朽
借教授地方说几句S8,如果你从来没有租给过S8,不要道听途说,先入为主,我专门写过不止一篇关于S8。总的

来说,租给S8白玉房弊大于利,白菜房利大于弊。

白玉房拿来出租,不光是租S8,租给谁都心痛。买白玉房很多是高薪马工,专家教授或身上带个师字,投资房地产主要目的是保值和图未来升值,自己已经有份不错收入,有盈余就买房地产,搂草打兔子稍带着,不想买太破旧的房子而投入太多精力。

白玉房不大可能租给吃补助的穷人,政府补助穷人是有限制的,不可能补贴你去住豪宅。你如果拿豪宅租给S8,租金是有封顶的,所以弊大于利。

经营白菜房的人就杂了,职业地主,半职业和业余都有。投资白菜房注重现金流,区差房子差房客质量差都可以接受,有钱赚就行。白菜房质量再差,只要合乎标准,就可以租到市场最高价,所以白菜房租给S8利大于弊。

租给S8最大好处是旱涝保收,政府是付房租的大头,从不会拖欠房租,这也大大降低发生eviction 的几率。租给土生土长的穷黑穷白,发生eviction 的几率相当高。出租房最头疼的事情是什么?既不是修修补补,也不是晚交拖欠房租,更不是养猫养狗多住几个人,最后房租能收到就不是什么大事。但是eviction 一发生,就是水火不容的变化,有eviction 记录者是地主们的公敌。

给S8每年涨租不需要听房客唧唧歪歪,只要在允许涨幅范围之内就可以。出租房是通过房检的,房东也受保护,不会发生房客以霉菌之类的事情敲诈房东。

房客申请到政府补助不容易,如果违规,房东可以反应给housing,房客也要守规矩,失去资格将是灾难性后果。

穷人才会吃政府补助,人贫志短马瘦毛长,不要指望穷人有很高的道德规范,以平常心对待,不要期望值过高,生意就是生意。

攀攀妈的房产经
同意教授和老朽说的,没有经历过S8,且有好经历坏经历的,确实容易一叶障目

因为我也是今年开始才有两个S8租客,都是买房自带的,以前我们也是总买vacant的出租房,但是久而久之,总是会有好的房子,尤其是扩张到4户以上的小型商业地产,会有现成租户,会可能有S8房客,多很多有意思的经历和挑战
攀攀妈的房产经
跟穷没一毛钱关系,你买的时候就有S8租客咋办,所有这样的树都错过也就没森林了
y
yhr
我们这任何出租房都要通过房检,办出租执照,而且房客刚搬进去就说房子有问题,其实是旁边出来的租金低,想走,地主去政府房检处

要他们帮一下说房子是通过检查的,政府说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只管检查。结果现在这个汤的小地主都卖房子走了。政府政策不公平的话比什么都可怕的。出租执照要钱买的,年年涨价,年年要更新,新年第一天,政府就給你寄执照帐单来了。

b
borisg
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capacities to handle

difficult situations.

Choose what you can handle.

x
xinxin76
很多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问题才这么穷。尽量租给自食其力的
Y
Yu-Yuan17
穷生奸计说得太对了。
Q
QinHwang
section 8 定义是低收入家庭住房补助,必须工作,HA有规定。
Q
QinHwang
“租给S8最大好处是旱涝保收,政府是付房租的大头,从不会拖欠房租,这也大大降低发生eviction 的几率”, 这是精髓
x
xinxin76
就是说政府的政策好,不是8租户好
Q
QinHwang
我也有麻烦的S8, 几百块钱每次都拖,很事事包。损房的也有一个,多数比普通坏房客好,毕竟他们有HA制约。
Q
QinHwang
S8素质可想而知。但他们头上有紧箍咒。不付房租,HA会给警告,会丢掉资格。
a
alpha123
多了个打杂的长工…只得说一代移民真实好。我也想让一个租约到期的走…搞了三条狗。
Q
QinHwang
对section8 作出合理的评价,至少要有五个以上的经历,而且不能把烂区S8和好区非S8房客比较。
c
cutloss
懂哥,就这?愿意做slumlord你就做,不用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