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差不多完了,除非换俄发

n
ncaa
楼主 (文学城)

甭琢磨罗罗发动机了,内涵大量美国技术,得由美国点头。

有事烧纸吧

大米袋
不会的,为了赚钱这些美国技术会被排除出去,由欧洲和中国技术代替。英国人不傻。
大米袋
不会的,为了赚钱这些美国技术会被排除出去,由欧洲和中国技术代替。英国人不傻。

建议版主删除所有这类口水,我们要看有价值的文章,抛开立场不论,这才叫言论自由.
现在这就象个菜市场......
版主要严厉些.
(或者专开一骂坛,中的,洋的,荤的,素的,多脏都不准删)
n
ncaa
英国人当然不傻,哪敢为这小钱得罪美国?也许会给中国点希望,到头来白幸苦
艾粉
运20难度高于民用航空发动机?我是外行呀
大米袋
从大面上说,英国脱欧,Airbus会减少罗罗发动机的购买,美国又进不去,所以中国是罗罗的唯一机会了。
n
ncaa
等到中国换上罗罗,重新测试改进匹配各系统数年,一切准备就绪,英国政府禁发许可。得,又是白忙活
n
ncaa
运20由乌克兰设计公司帮着设计,发动机用乌克兰的。运输机难度岂可与客机比
n
ncaa
脱了欧,更得听美国话
大米袋
同时华为进入英国也顺利成章,英国的金融服务也可以绑上中国这个大款,这绝对是天上掉下来的大饼。Airbus也可以通过代替波音在中国
大米袋
airbus可以代替波音在中国的市场,波音失去了海外优质的零部件提供,成本会大幅提高,当然三哥的软件可以降点价。
t
tony0101
罗罗是做f35发动机的,那当然是有大量美国技术的,自然不敢惹恼老美。话说回来,美国肯定先确信中国没法从欧洲买到发动机,然后才会禁
n
ncaa
您若信英国佬,就等着挨大嘴巴扇吧。人家美英是一体的
t
tony0101
英国脱欧,airbus就不从罗罗买?难道从通用买?你干嘛不说从中国买?
h
hkzs
换发就完蛋。不管换什么发。

这个项目商业上就已失败。实际上这个项目商业上的前途一直就不看好。

大米袋
法国的航空发动机也很厉害,Airbus也是买leap,美法合资的。现在罗罗非常被动,F35的是军用发动机,和民用十万八千里
h
hkzs
法国航发远不如英美两国。Leap的核心技术来自于GE。

RR民用发动机不比PWGE差。但法国自己就没啥自己的民用大推力发动机,全靠美国技术。

t
tony0101
谁不知道f35是军用发动机?我的意思是如果中国能随便买罗罗的发动机,那它早就买罗罗的f35发动机了。有美国的禁令,中国不管民用还
h
hkzs
英美没有对中国禁售民用发动机。美国也没有禁售Leap发动机给中国,只是禁售给C919而已。

我们还是要实事求是,不学小粉红瞎吹牛夸大其词。

铁流321
总之老美怕了,说明c919质量够硬,老美怕竞争不过,这是不是证明土共的东西都是纸面上的
吃素的狼
呵呵,小瞧盎格鲁撒克逊人?真以为他们像天朝一样,只是要钱,不要别的?多温习一下历史,开卷有益啊。

吃素的狼
天朝举国之力,干了12年的活儿,推倒重来?额滴个神神。

铁流321
八字还没一撇呢,别高兴太早,还是吃点荤吧,那是狼的本性
h
hmo
中國禁飞GE發動机,GE一樣死
吃素的狼
那就直接CNM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