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租过storage space,租约有啥讲究吗?

D
DD2020
楼主 (文学城)

有一个车库和连着的大概200sq ft空间。想租出去。应该能$250/月。这样的小钱还写租约嘛?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家车库以前倒是租给朋友放他的dirt bike. 我们只收$65,他也不是完全占有我们车库,只是

我以前的房子是三车库,我们用两车库那边,他用一车库那边。你租给别人就要随时准备别人或许是深更半夜来看他的东东,也要做好他可能是派他的儿子,buddy 过来看。

柠檬椰子汁
This is called bailment.

https://donotpay.com/learn/bailment-agreement/

You are responsible to keep the items safe, from water, crime, pest etc.  
 

I suggest you do some reasearch online. 

D
DD2020
我这个是multi house最下面一层单独进出的门。没啥问题。
D
DD2020
谢谢柠檬。你贴的link讲的很清楚。

有酸果果的坛子真的很resourceful.

柠檬椰子汁
记着捐100元
D
DD2020
哈!记得这么清。想赖账都不行呀。果儿,

跟你商量件事呗。能捐给Brest cancer foundation instead of political party嘛?让我这样一个republican 捐给democrats 有点下不去手。像做了叛徒似的。

柠檬椰子汁
Planned Parenthood

You said you were socially liberal and fiscally conservative.   

t
tz2000
正好帮忙控制一下贵人人口
D
DD2020
嗨,扯啥这个呢!

不管怎样,女性是有权力决定自己要不要生孩子的。

 

n
nh97
qqh me for garage lease agreement template
D
DD2020
给你发悄悄话啦。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