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这种情况如何买和贷款

守月
楼主 (文学城)

还在做功课阶段,想得不是很清楚。

超过4单元的小公寓楼(必须做商贷),

1,假如买价为100万,首付25万用1031的钱,买下后需另投入25万翻修,我希望翻修完后把翻修的25万cash out,记忆中1031买的房要避免cash out,这种情况(买下后另外投入的资金)是否属于可被理解的cash out?

2,construction loan是否有意义?三个问题,A, 我估计翻修时间大约为6个月,我手里有翻修的资金,是否不值得做construction loan,毕竟成本比较高。B, 1031是否可以换成construction loan? C,若可以,我的理解是翻修完了以后,依然需要再转换成商贷,其实需要做两次loan,对么?

3,这种情况是否有更好的贷款类型?(一定要用上25万做1031)

谢谢!

r
rapidestate
还买?
守月
卖家能给40%折扣我就买。唉,主要还是想做1031,房子赚的真是辛苦钱。
j
jenning
试着说几点

1) 1031前的半年(最好1年)内不要cashout, 但1031后的cashout应该没有限制。

2) Construction loan 有以下缺点:

A) 麻烦; B) 费用, point 至少1个点, rate 一般是 prime rate加1~2%, 今天的prime rate 是6.25% C) 可能耽误工期, construction loan不是一下全部给的, 需要建一部分给一部分(draw), 存在银行检查的过程,Biggerpockets 上有不少抱怨由于银行检查耽误工期的。

3)有些银行允许combine construction loan, 建完后可以自动转成长期贷款, 有些不行。 

 

守月
谢谢建宁。1031只能转combine construction loan或包括construction loan?
j
jenning
我前面的回答不太确切,我没仔细读你的帖子

 看成是你用现金买房了, 这样的话你还是应该问问当地银行, 有没有construction 转 permanent loan 的。

Please ignore my previous reply.  商贷我不熟悉, 我还是不要瞎说了。

新手地主刚上路
我没做过1031和construction loans
守月
哦,就是讨论,请别介怀。我也才联系了卖家代理,只在捋思路看可行性阶段。能听到你的这些经验对我依然有帮助。
j
jenning
至少1031后cashout是没问题的。
守月
1031也挺麻烦,比如遇上这种情况,我就不知该如何操作了。先买下来翻修半年,每月要照付贷,备用金用来翻房,压力就大了。
守月
是啊,很有帮助。我以前输入了一个错误印象在脑袋里。现在知道必要时可以把去年换的房cash out了。
n
nyjg
我宁愿选择non-QM也不要construction loan
O
OrangeBread
对的,之前也行,只要cash out的钱是用于地产投资。之后可以,但可行性低,因为商贷最初refin一般有penalty
新手地主刚上路
在收益和风险之间找到平衡点,既使碰到好deal,不在舒适区但也别冒太大险。尤其是fed天时不利的现在
不声不响
试着分析一下

1)其实你就是想买一个需要修的多家庭楼,只是首付要从1031走。

2)维修的钱是借还是自己出呢?这样看你修好以后的房屋的价值能不能做到空手套白狼,或者修完后把大部分贷款还回去。

3)可以装一个单元,出租一个单元,至少有些租金进账。

4)refi时可能利率高,ARV比例低,房子估值低,这些都有可能降低你拿出来钱的数量。需要你拿自己的钱换贷款。

守月
就是说cashout的钱只能再买物业或装修,但不能落入自己的口袋?这只是形式上的还是有严格规定?
j
jenning
楼上可能是说1031前, 1031之后cashout 没限制。
j
jenning
我觉得守月的问题是

买房无论如何都需要贷款,是:

1)先贷款买下来, 用自己现金装修, 装修完再cashout 出钱来, 还是

2)长期贷款本身就包括rehab loan的, 这样可以一次到位。

选择 1)肯定没问题, 但需要做两次loan, 商贷做一次费用挺贵。

选择 2)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比较难, 我知道HUD/FHA就有个长期的Construction and Major Rehab loan program, 不过是为大型公寓楼的, 贷款必须得在500万以上。 不过, 商贷各个银行有不同政策,说不定也能找得到。

守月
差不多是这么个意思。其它方面我大致心里有数,翻修的钱够,不过是备用金,一定要确保能cashout心里才踏实。

一个单元一个单元地修好处是能有少量的收入来缓解压力,不好的方面在耽误工期,总账算不过。现在装修贵人工贵,八个厨房一起做能省出的时间和钱就比收的租金多。也是老房子,要全面更新才能把保险费降下来,这最好在没租客的情况下操作才更顺利。

我若给offer条件就是买空房,内部装修还保留着不少50年前的状况,所以租金实在低,估计房东即使是五年前买的都打不平,地税和保险涨了许多,租金还停留在5年前的水平(还包水电),估计房东现在是赔着钱在做。这也是我觉得有潜力的因素,不过,若留下几户不搬走,我亏不起也应付不了。

 

j
jenning
空房可能很难贷出款来吧?
守月
是这个意思,你说得对。我问过的可以贷1)5点几的利率,2)不做,我想知道怎么找贷款。
守月
是不容易,银行说通常不贷空房,不过说要根据其它情况而定,比如首付和具体物业。我也担心空房通不过。我的首付会在30%以上。
老虎滩
我愿意提供一点意见,但是现在没时间打字。如果方便的话,可以私信与我联系。
绣球花开
1031后的cashout也有限制 安全的做法最好等6-12 月之后, 1 tax year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