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们帮我看看需要多少mulch?

l
ljty1
楼主 (文学城)

大伙儿别笑话我,真的啥都不懂。HOA 来信说mulch太少需要补mulch,跟房客商量,房客同意出劳力只要我肯出mulch,查了查价格也不便宜,2 cubic ft 要 4块钱一包。

房客量了面积,yard 应该在1200 尺 - 1600 尺之间,咱们就按照平均数1400尺算,还有一部分面积被植被覆盖。如果覆盖1寸的mulch,需要1400 / 12 = 117 cubic ft,也就是58包mulch,可是我看着照片,咋也不像是需要58包的样子,大伙儿能不能结合照片帮我看看,估算的有没有问题?多谢了

大阿牛
目测 至少需要 25-30袋子 。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天,你在我家neighborhood?
越王剑
铺一寸和没铺差不多
l
ljty1
真的?那至少两寸?这不是想省钱么?
l
ljty1
有可能吧?南加州?
l
ljty1
就怕少了……纠结啊
h
hhtt
你这横向是32尺,豎向24尺,前院面积大约,750平方英尺,一包可舖10平方英尺,先买60包,铺了再看!
r
red_flower
要铺厚一点才有效, 买50-60包吧。
l
ljty1
好的,就这么办!多谢各位老大指点!
攀攀妈的房产经
27包才1 yard,几yard一上去都看不太出来的,你今年少铺,明年又要补
柠檬椰子汁
找个landscape公司,也就五百元的事情,何必呢。
s
susan_xv
地主婆买这么多,直接给landscaping打电话拉一卡车5yard
柠檬椰子汁
外国人算数不好吧?你自己可以用google map测一下

h
hz82000
这东西多少都能倒进去,一袋子倒出来就没了
l
ljty1
好的,多谢各位老大,我去问问landscaping公司
I
IEbird
哈哈烈日下的地主,”God is my witness, I w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I
IEbird
考虑过园林碎石吗。
越王剑
Buy them from local landscaping suppliers

If you have a truck, it will be great. Tell them the measure, they will tell you how many yards you need.

 

越王剑
I would not do it

Grass will grow no matter what. Grow among rocks, that is disaster. 

I
IEbird
南加干旱控水,逐渐流行hardscape。
休闲时
你的用量大,可叫卖Mulch的公司给你送多少立方Yard的来,那样比买一袋袋的便宜很多。
l
ljty1
好的谢谢!
l
ljty1
改成碎石头还要找 HOA 申请,太麻烦
越王剑
普石头就得用杀草剂

租客不会管的。草长石头里你根本无法清理。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可能是一个builder.
周老大
先铺防草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