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好像偷偷搬走了。

老北京炸酱面
楼主 (文学城)
开始驱逐之后,租客一直不回答,也不接受任何文件,所以我只能按照既定的步骤走,很花时间。我去看了一下,他好像偷偷搬走了,在这种情况下,我能进去吗?律师说我需要有一个Notics of Abandoment Property,群里有高人做过这件事吗?
柠檬椰子汁
listen to your lawyer

and other than google "Notics of Abandoment Property" XX state, what else do you need from people here? 

南沙翁
listen to 柠檬椰子汁
圆萝卜
恭喜你呀!多年前我有一例,房客接到驱逐令就搬走了,我们还是按程序叫警察开门才进去
老北京炸酱面
恐怕这才是万全之计,但是还是花时间。
老北京炸酱面
律师说要另外花钱,从头来过,还不如等eviction。 。
位酷哥
各地法律不一样。IL是等7天
柠檬椰子汁
那么要看你本州abandonment notice以后要等多少天,比较你走驱逐要等多少天。

比如加州,NOBA贴了以后要等15天。如果你的驱逐执行15天以内到了,那么NOBA就不用贴了。

你既然有了律师就跟着律师走,东问西问不但浪费时间,还有可能让别人回答错误然后耽误你自己的时间。

大阿牛
我会贴 一个notice在 门上 ,如果三天后 没有回音 ,可以进去换锁 。我们乔州没问题 ,其他州不清楚 。
圆萝卜
不是远程的话早晚 drive 去房子四周观察下
b
borisg
put a 48 hour notice for repair work...
c
cublai
直接开门进去,开始修房子出租

首先他不太可能回来告你。

即使他回来告你,

你告他慢。他告你也慢。

等他告你的时候你也未必输。多半是赢的。

即使你输了,赔他一两个月钱而已。你新的租金早就赚回来了。

 

所以最佳办法就是贴个条,然后直接收回房子。

老北京炸酱面
这在美国,他要跟你找茬,会很麻烦的。
N
NPshowway
房子空了

没有任何家俱,那就是搬走了,贴24小时notice 在门上,24小时后进去就是,我以前就是这样做的,到法院开庭那天,租房没来,法官问我,我说已经搬走了...

高云堂Dallas
相当一部分房客在开庭之前搬走的,符合一些条件就满足的放弃的条件,拍些照片。通知房客在一定的时间来拿,就可以了。

没那么严重,欠着房租,回来告房东,告什么?如果生活必须的东西都搬走了,还有什么理由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