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康斗租客大换血,坏PM找的坏租客都清理掉了,今天是最后一个

Q
QinHwang
楼主 (文学城)

四个房客只有一家是好的,印度小两口,住了三年,年初搬到外州去了。

一家被驱赶

一家事事包,损房子,迟交租,让我赶走。

最后一家有犯罪记录,发生枪战,房子让她熟人暂住,弄的一塌糊涂。

 

都是坏PM 惹的祸。

 

 

D
DD2020
祝贺!神清气爽!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以前有一家PM也是不好,你们南加应该也有:Liberty.

半年换房客,每次清空" get ready " 要花我$3000,拿钱还不干活,马桶里面贼赃。还把我的房子空了3个月。因为我和Liberty 之间的lease 到12月底,当时已经是9月份了,我还得等3个月才能break lease. 我后来找了个PMZ 的realtor, 让他卖房才把房子拿回来,PMZ 和Liberty 是一家公司。

越王剑
装一客车给你这个新PM送去

D
DD2020
滚粗!

俺挑选租客还是很有眼光的!

a
alpha123
总觉得PM 和 landlord 有利益冲突。
v
vankio168
恭喜
D
DD2020
也可以双赢。不是zerosum game
大王叫我来巡山00
我现在有一个总体还行,是小公司,就是懒了点,每次都要我提醒收租。我留着她只是为了万一哪天走eviction 用的,道具

一般,没啥用处。

Q
QinHwang
不能以点带面,也许有的PM 公司负责任,只是我没碰到。

我用的两个都很差劲。第一个,办事拖拖拉拉,插个牌子花两个星期, 不催不干。一个多月没找到一个申请的,我解除了合同。

第二个不负责任,就不多说了,三个最后法庭驱赶。

 

D
DD2020
越王说我是那个新PM

不是前两天接受自己的房子自己管了吗。我现在是新手上路。小心驾驶。

Q
QinHwang
能不用尽量不用。
Q
QinHwang
干什么都需要经验,筛选房客也一样,不能死心眼。失败是成功之母。
D
DD2020
谢谢教授鼓励。慢慢来吧。给自己失败的空间。宽于律己,严于待人。

x
xinxin76
对pm来说这只是一份工作。如果房客不好,会产生更多的工作给pm, 让你越来越依赖他
s
soldanella
感觉也不是.如果找了省心的租客,PM每月坐收.我外州PM还有承诺一年内租客跑了她免费给重找
a
alpha123
就那点钱,只有大的P M 公司才能坐收。三个人管600 units
平常心安
你们用PM的都是大地主吧
s
soldanella
钱不少啊.一个月10%,一个房就有起码200了,一年$2400.帮找租客还有50%-100%
L
Leo5568
Try Bozzuto, Kettler, Greystar. You don’t need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just waiting for your monthly dis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