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租客

躺平与否
楼主 (文学城)

白菜房,学区倒是非常好,有个不小的后院,现在有两波人想要,求问大家意见:

1)年轻的男女朋友(说订婚了),七月份大学毕业,都是入门analyst.公司不错。每个月加起来一万四。两人的信用都很好。没孩子有一只小狗。觉得给他们应该对房子不错,不过担心他们不会照顾院子,或者他们关系不稳定。

2)一对夫妻加三个小朋友(8,6,4),女的是会计师,男的开卡车,两人收入加起来两万一。女的名下在别的城市有一个物业,信用也很好【780】。男的信用六百出头。他们刚搬来这个城市。这个好处是应该比较稳定(学区好,三个孩子长大有一会),坏处是三个小孩非常闹(看房的时候就到处乱翻),觉得会毁房子。另外男的信用不好。

惨白的天使
男的六百多 为啥说人信用不好
l
ljty1
两个租客都不错,【2】男的600多也是个不错的分数,这家可能会更稳定一些,更容易租的久

【1】可能住上一两年,要么俩人分手搬走了,要么买房了

你一个白菜房,怕什么孩子折腾啊?顶多往你墙上画画而已。

桃花好运
要我就选第一对
小饭粒
太年青的住不久
桃花好运
那几个小孩会糟蹋房子
Q
QinHwang
你的担心是对的。第一个不稳定,第二个糟蹋房子。如果你那地找房客很容易就选第一个,否则选第二个,
r
red_flower
3个孩子的那个太损房子了。我选1, 告诉他们两人签的是一个合同,一人出去了另一个人得全部付房租,基本至少保护1年了。
躺平与否
刚碰到六百。
躺平与否
谢谢。地方学区很好,但是我的房子是白菜房并且有个不小的yard.有孩子的很多人ke能太忙不愿意折腾yard。那就选2吧。
g
gqc
都行。看谁的时间更合适,谁能先签就签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