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在加州找agent买房,下offer的时候不需要和agent签代理协议吗?

a
abc1967
楼主 (文学城)

看上一个房,和seller agent 合作,要下offer。 她找了同事来做我的agent。offer的文件发回来了,没看到有代理协议,有点奇怪。以前买房都有自己的agent,这次是头一次和seller agent 合作,不太明白,问一下。谢谢先!

h
hhtt
那你以前买房,用自己的经纪,有没有签过什么代理协议?
柠檬椰子汁
Seller agent 不能代表你,所以你下offe想清楚
a
abc1967
早些年买房比较多,已经好几年没买了,不记得了 :(
a
abc1967
谢谢提醒!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我的情况是cash offer,inspection contingency。价格方面我对这个地区比较了解,是我想要的价格。

h
hz82000
正常,有的州卖房经纪不能做买房经纪,所以帮你找了一个代理

conflict interest

 

柠檬椰子汁
offer自己好好看看,contingency的截止期都要搞清楚,如此而已。

对方代理不能代理你的事物,但是也不能对你撒谎。如果价钱都说好了,那么就依赖双方的good faith。

a
abc1967
嗯,好的 :)
a
abc1967
我就是奇怪怎么不需要签个协议。估计她们对这些事情了如指掌,知道没必要花那个时间
h
hhtt
这个经纪是卖家经纪帮你找到,你原来是和卖家经纪直接买,但是你那州不允许,一定要有买家经纪,这经纪就是为了这单买卖。
h
hhtt
你自己找的买家经纪,要和你签协议,是怕帮你找了许多房子,但是要买时你又不用她,所以要用协议拴住你。
a
abc1967
嗯,感觉是这样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