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两个在TIAA 里操作的问题,

T
Tendy
楼主 (文学城)

 

有没有可能在里面查到我刚刚卖出的 股票基金, 我想知道卖出的每share价和我预期的价差多少,因为我卖出的是 Mutual  fund,  要到晚上或第二天才能看到 结果, 且我只能看到卖出的总金额, 看不到卖出价,最好快一点。

      2) TIAA  的 Guarantee ( traditional fund) 和Money market 有什么大的区别? 我的感觉差不多, 都就是一笔钱, 也没有Share ,   Guarantee 可以大致给个利率, MM  也有,低一点,但要是钱很快就要取走,放在哪里都是差不多的。

谢谢!

小油菜
回答2): TIAA Guarantee fund is an annuity,3%左右的回报,是一种教育基经。

你如果卖,要分10次9年拿完,很不合算。我2020年不知道,无意买了15万,从账户上出不来,大电话问了,才知道是annuity, 只能终生拿。

h
hhtt
看来两位都是老师?
T
Tendy
对的,但是只有在 401里的 guarantee fund 才有这个限制, 403里的就没有, 可以随便转来转去的, 当

然也可以扣了税拿出来。我也不懂为什么。

T
Tendy
hhtt, 用TIAA 只能说明是在教育单位工作。
T
Tendy
顺便再问个问题, 你们大侠们平时卖出买进,是不是都是用 money market 作中转站?

也就是高价卖出后钱放在MM里, 等低价买进时再拿钱,有没有直接把这个fund 卖掉换买那个fund 的?

h
hhtt
你这问题问错地方了,买进卖出的问题,要去大千问。你那TIAA没有现金账户?不用的钱可以放在现金账户里。
Q
QinHwang
记得有不同级别的风险,高中低都选了一部分。从立账户就们动过。谁能给点建议?
T
Tendy
有的,就是这么放着。
L
Lee5588
TIAA提供理财服务。只是你需要付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