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把卖家的closing材料寄丢导致延期,我们这样要求合理吗?

k
kcfx
楼主 (文学城)

本来上周一就应该要close了。卖家不在美国,结果材料一直没寄到,今天对方agent通知说要重新签所有材料,卖家要重新寄文件,需要额外两周的时间。我们月初已经把closing fund转给title company。

因为房子是带租客的,如果重新按照新的closing日期(这个月底)计算,这次延误会导致我们少拿这个月的房租,而且我们月初是提前把理财的资金拿了一部分出来有一些提前取款的损失,如果我们要求卖家把这个月的房租让给我们,请问大家觉得这样合理吗?

不声不响
不合理
越王剑
为何不用Docu Sign

现在网上就能签字。Title公司这么落后?

管它合不合理,你先要求一下呗

k
kcfx
谢谢
k
kcfx
对方有一部分文件需要wet signatures,至于为什么,我们不知道。卖家是外国人的原因?还说要去大使馆公证
j
jenning
有些文件需要notary.
D
DD2020
DOCUSIGN=WET SIGH.建宁说的有道理。应该是需要NOTARY.
绣球花开
合理 按天算 不要整月
k
kcfx
估计是的
k
kcfx
估计跟lender也有关系,有些允许完全docusign
宇哥
房租、property tax等还是要按照closing date来算。你可以要求额外的补偿,但大概率不会成功。
大阿牛
+1
柠檬椰子汁
Good Faith

If everyone is performing based on good faith, if the delay was an oversight, I don't think there is a need to talk about compensation. 

At most, specifiy compensation if the closing is delayed AGAIN.   Let this time go. 

k
kcfx
thanks
k
kcfx
明白,谢谢
k
kcfx
多谢柠檬指教
周老大
推俩周你的房贷会不会受影响?还是现金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