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一下一块地是否有投资价值

b
borisg
楼主 (文学城)

评价一下一块地是否有投资价值

做一个功课,练练脑子。

1。地。
一块水边地,水边有大概250尺,长大概1000尺。有坡,最高点比水面大概高150尺,砍一片地出来可以远望南山的感觉。有树林,没水电。有土路,邻家有电。

2。水。2英里长宽的小湖,很安静,人家不多。

3。镇。距离村子有大概4里路,有HD,WALMART,小医院的城市在15里左右。有小飞机的机场但是现在没有客运服务。有大机场的地方大概1小时。

4。可能的用途
A。搭个CAMP,夏天去度假世外桃源。造价不高,税也没几个钱。
B。盖个永久的房子,这个现在造价会比较高。
C。屯着。

5。问题
A。水文问题。这个湖的水是一条河从老远流进来的,不是周围山上流下来的,所以比较浅水温也比较高,需要考虑以后淤积和远处来的污染造成植物繁殖影响水质。现在水质尚可。
B。价值
邻居靠水边的都被割成大概1亩的小块了,盖的房子也不高档,所以这个虽然地大一些,有限于周围人家的定位,盖了房子也不会太值钱。

结论:

对这个地的前途用比较保守的估计,现在的开价位还是太高。

m
minin-地主婆80
最重要的问题没说。多少钱?
甜酒甜
评价一块靠水地皮

是否有投资价值之一,-----水(湖里)里能否使用power boat.......

 

 

b
borisg
in relative terms, this is about 60% higher than the smaller

lots.

b
borisg
I don't like power boat. They ruin the quietness of the plac
柠檬椰子汁
搭两三个CAMP, , 客人自带床单睡袋,glamping/airbnb

水边放两三个canoe,修一个栈桥。

甜酒甜
你主贴不是在说评价投资价值吗

不是说喜好

b
borisg
需要兼顾。我自己还想用呢。
b
borisg
That's a good idea.
甜酒甜
Waterfront lot

升值的空间潜力也大多了....l

我不多说了,嘿嘿~~~

m
minin-地主婆80
去大峡谷定了airbnb.到了才发现,是人家在自己后院盖了10幢一居室。主人的房子是在主要街道上,老房子,lot 大。
m
minin-地主婆80
波大心灵手巧,订几个containers, 重新打造好,可以做成airbnb camp。
y
yangyang08
还是不是太喜欢,真的是梦中的地贵也要拿下。
守月
思路是对的。我花过四五年的时间找湖边的房子,看过无数的湖。价值主要在交通,地势,湖的质量几个方面。

小湖最大的问题是水质,维护费用相当高,那种几家几十家拥有的私人湖,最容易走到满湖浮藻的地步,发展为负价值。

只要稍稍疏于维护,浮藻就会迅速蔓延。大的公共湖会好许多。

2020年时,疫情下春夏都没见维护船如往年早早做维护,我划船去一片喜欢的岸边树木多比较清幽的湖区,发现布满浮藻,船都划不过去,只几下划桨上全是水草和浮藻,那片跟主湖相连的小湖面积超过一百英亩。大湖总面积几千英亩,有很大的水闸控制,水质很好(好像还是饮用水湖),2020年秋天维护船恢复工作以前,我发现只要水位比较浅的靠湖边近的水域水草和湖藻就会疯涨。

即使公共大湖,深/浅水区域,地势,朝向,风景,主湖/附湖的价格也是差别巨大。

你要把所有这些因素都考虑进去。你说的这种几家人的湖,最是容易大家都放弃投入,让湖变得毫无价值。

冬前
Will the zoning allow? If surroundings are residential...
花飞絮
刚刚旅行回来,住的airbnb是一个在海湾边的Trailer,主人在那里有16个位置,有几个放trailer

做airbnb,有一些直接出租给RV。另外还有一个简易房,里面有卫浴和洗衣房,不知道旺季会不会给帐篷的露营者。我们去的时候刚刚过了旺季,出租率约80%。很多客人每天在海湾里划划船,看看晚霞,晚上烤烤火,悠闲得很。你买了地也可以这样做。

我们住的trailer,外面带了一个BBQ

从水面看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