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笨:不会做菜就会做点儿美食

m
mychina
楼主 (文学城)

肉丝炒蒜苔 / 蒜苔炒肉丝是两款款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家常菜,尤其是新蒜苔下来之后,做一份肉丝炒蒜苔和一份蒜苔炒肉丝,那可是满条街都香呀。

肉丝炒蒜苔 / 蒜苔炒肉丝吃米饭、面条、馒头、稀饭、烙饼、包子、比萨、面包、下酒、、、、、什么都好,就是空口吃,也好吃。

新鲜蒜苔、洗净切成寸断儿,沥干水分。

猪里脊肉切成丝。

肉丝用芡粉、酱油拌好,然后过油,九成熟后放入蒜苔大火炒一分五十五秒。

蒜苔变色后盛出,肉丝多盛大盘的给客人吃。

肉丝少的盛小盘留给自己吃。

注:蒜苔本事就有香味,因此,葱姜蒜花椒大料香片紫苏茴香桂皮一概不放。

《版权肉丝炒蒜苔 / 蒜苔炒肉丝所有,翻印蒜苔炒肉丝/肉丝炒蒜苔不究》

最后说明:老帖新发只是因为今天馋了。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今天收到了哈佛寄来的大信封! 我们需要我们自己独立的思想 ! 中医药的愚昧与谎言 ! 为什么每个小中都玩音乐但却玩不出名堂? 自制美味健康的玉米面黄金大饼
马虎龙妈
您是最聪明的,净拣好吃的吃 ~~~~ 谢谢分享!顺便恭喜令爱被哈佛录取,真是“虎父无犬女”啊,祝贺祝贺!
m
mychina
谢谢谢谢,我继续努力!
2
2008mom
你家人真幸福
D
DanaD
色香味俱佳!
s
smeagolrocks
真笨,让俺们葱明人看得口水直流
微风拂面来
矫情,明摆着拉仇恨,哼!
两小千金妈妈
这蒜苗(蒜薹)嫩,直溜溜的,是在美国吗?我只在多伦多见过北京一样的又长又直的蒜苗。美国的都是曲里拐弯的还特老。
业余厨子
好吃好吃
就爱川菜
蒜苔炒肉丝,百吃不厌。恭喜令爱!
k
kittencats
湖南人硬是要加辣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