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RRR 最有效的不是单家庭房 是公寓楼或者商产

绣球花开
楼主 (文学城)

做的好的话, 一圈做完可以翻番或者更多回报, 而且不用拼劳力。 我以前说过做地产是金融业就是这个意思。  

sfh 修修补补很难做到这个。 

其实真的资产大了, 是不愿再做sfh, 就算不brrrr, 管理也是一个制约。 资金利用不够高效。 

单靠市场的上升带来投资回报, 算是比较passive, brrrr 算是active invest, 理论是回报要高于passive, assume 投资人没有犯错。 

不声不响
站这个
h
hz82000
这几年涨疯了,做啥样都翻倍,那个老吴当年熬过了就是几个千万了,现在

还敢谈股市的是英雄

j
jenning
是的,时间精力都花的差不多, 当然规模越大回报越好
h
hz82000
风险也越大
j
jianchi9090
现在能有网上讨论的投资回报率好像很少。
Q
QinHwang
我只有一个做到brrr, 其它都是brr. 非商业贷款个数有限制。只能做4个单元以上用商业贷款吧?
h
hhtt
老吴是老中土地主思想,买了些地,地不盖房,不种庄稼,不产生现金流,他是死在没现金流上面。
r
red_flower
那你做BRR的这些房子现在都是无贷款了?
r
red_flower
买了些地,想等地值升起来吗?
Q
QinHwang
在早期买的大一点的SFH 都是贷款。以后买的Condo 都是现金买的。
h
hhtt
不知当时他们老吴夫妇是怎么想的?他们在加州,但是买地在美国几个地方!听了毛主席农村包围城市的方针,在美国家破人关!
老朽
老吴不是投资,是投机,赌升值。用现金没问题,用杠杆遇到危机就抗不过去。
D
DD2020
申请破产就是了。为啥要自杀?